Thursday, March 30, 2017


『狭路相逢勇者胜,温柔只给意中人。』


上個考試周有點癲狂 
想起自己總有一天要帶媽咪去旅行  不懂會是何年何日 
就想不如趁今年僅有的三個星期長假  騰一個星期出來去旅行 
接下來那三年就可能不會有假期了 
都會是被實習充實的日子
剛巧有air asia促銷  還剛巧的剛巧!!
促銷日期是在我得空的禮拜  就自顧自慌亂地book掉了  超便宜的說!
老弟就不能來了  我唯一的假期他都在考試
也好  兩個人我可請不起  *偷笑*
你就慢慢籌錢去買單反相機~
感謝有獎學金  可以讓我帶媽咪去旅行
要不然我可是籌了一輩子都不夠
這一次若無礙  應該就是我除了去了一次泰國  最遠的旅行吧! 
好期待!連夢醒也會笑

從來沒能好好回報老媽子  也非常害怕
癌症是一種變化多端的病症  你也不知何時會復發  
所以想在此時此刻珍惜眼前人  多些回家  
學乖一些(誒wait我本來就很乖好不好)  
好好報答世界上對我最好的人
嗯還有至在讀寫篇章的每一位  
不是每個人都有能力出國旅行  
所以如果你一年至少全家人出國一次  
請務必珍惜

P/S : 台灣旅行計劃如火如荼展開中


------------------此公鸡纯碎插图飘过------------------

上個月連續發生了很多倒霉事  
也在倒霉中孕育了非常多幸運  
如下

考試之前上廁所  把ipad掉到地上去 (話說是我第一次掉哦)
就是那第一次剛巧廁所地面淹水  屏幕還可以操作  
音響就沒了 拿吹風筒吹了幾次  
關機了一天  還怕第二天開機會永遠開不回了  
幸好開機了連音響也回來了  謝天謝地啊啊啊

電話不見了兩次  相機蓋不見一次  
詳情是如何也我不想說  只覺得最近學到室友丟三落四  
雖然沒她嚴重  可是可是還是很愧疚自己粗心大意的  
最好的還是全部都回來了 

最近想upgrade一下lens  可是窮
但我人穷志不穷 (真够狗屁)
为此造了個攝影page給自己
可以點進去看看哦  话说在前头 还是半成品哦哦哦


迷上了ONE OK ROCK
也是在不久前通过left handy cream 和 kobasolo 的 你的名字cover
认识他们现场版的 Wherever you are
之后开始接触到 We are, Clock strikes, Chaosmyth, The beginning, Decision, Be the light
很多很多还有他们和arvil lavigne,five seconds of summer的合唱
简直棒极了 再看了他们的live!震撼无比啊顿时整个人被激励了
他们就是如此的一个团体

让你觉得自己不渺小  正面面对前面的一切  
抬起头来别灰心对自己的未来负责
而且主唱很charismatic  唱功非常好 跳来跳去也不会喘气帅帅哒
声线也很好听啊啊啊  话说我已经连续好多天在单曲循环了怎么办
(掩面痛哭)连我也把去他们的演唱会放进了to-die-list
人生中一定要去一次啊  对着屏幕看现场也会激动得想哭
就是这种力量让日本出生的他们红透欧美啊

Related image





谢谢你们带我这个迷路的羔羊回归正途  
每次听歌都会有被充实的感觉!
更加提醒了自己更不能轻易言弃


还有银魂终于出了。等了老娘半年

最近都没什么时间追动漫  
有的就是考试后急急忙忙下载海贼火影更新集
草草看了就继续回归忙碌的日子
唉希望一切顺利  不求什麼  只求開開心心度過這幾年
出來之後就有夠我折騰的了
出來之前  上天所給我的任何磨練我都將逆來順受




学系主办了一系列inter学年的友谊运动赛  拍了非常多的照片
第二年的我当上了委员会的摄影师  虽然也不是自愿
因为摄影师可是一个很麻烦的工作
别人完成活动了你就开始工作  修正照片  
保证大家都拿到自己最美的照片
然而让人觉得愤愤不平的是还是会有人觉得这角色好好当

taking post process for granted

不会 appreciate 就算了  
不理解摄影师自己本身要求完美的心理也算了
还批评怎么那么慢才把照片放出来  才慢了两天
这里平均加起来都有接近二千张照片

我可是为了大家都把照片一个个休整一番
就算是那些比较不好的照片也尽量弄好
以便当事人可以看到自己的照片并存起来
只是想说  你看见commercial的摄影师  收了你的钱
拍了你的几百张照片也要等至少两个星期

我可是都在几天内把四百多张照片都完成给你们了  至少珍惜吧
别抱怨  而且你试试看去fb上传400+张照片是怎样  网站会卡吗
从130pm到 7pm 的守候才等到照片全都能上传完毕
不懂珍惜没关系  别糟蹋了别人为你们尽心尽力的诚意吧至少 :)

然而很感谢的是  我得以延续自己的热诚
看到大家都喜欢自己拍的照片  那种喜悦是无法形容的
没有什么比别人对你的付出感到感谢并珍惜  再说一声谢谢  更美好了
都是你们的支持我才能继续努力下去

还有得到了师傅的赞许就像得到了认同  非常感动 T_______T
纵使连续几天event长时间单手承受那个重量的相机biceps短期刺痛
纵使每个夜晚手握鼠标修图到手累眼睛累
想放弃的时候就想起那些懂得appreciate的人们看见照片开心的神情
就会有冲劲继续下去

也通过这  我的毅力、耐性也加强了好多
感谢种种的考验让我成长  我虽然没有上等的镜头能够变成专业
可是我会努力塑造自己成为我想成为的摄影师
capturing every important moment in life.

该图取自彭亨州的一个政府渔村~光纤非常好  山峦也美美哒
模特就算了吧【吐槽】




这些都是在渔村实习拍的照片  全都没有休整啦
我有一种恶习  自己的照片都不休整  反而是要交差的就没完没了
你可是要对自己好些啊孩子
好啦说白了这些照片全都是拿来充数的
为了不要让部落格枯燥乏味怨声连连
所以是不錯  遇到了很多美好的事物  認識了許多好好的人
只是很累 

有沒有發現字有些簡體有些繁體
因為有些文用電話有些用電腦打

近來 老是被自己在意的人傷害 有點神不守舍
很容易走神  很容易軟弱  很容易哭
很容易在意別人的看法  在意別人說那些不經意說出的話
真不符合自己。
以前我放縱人性  現在也竟然在乎起別人怎麼看了?

想要原本的自己回來  專心上課
專心讀書  人到底是為了什麼彼此傷害?
也沒有人願意先說道歉
以往我一定是退讓的一方  但如果這一次要我先道歉也太無理取鬧了吧
我根本沒把自己的負面情緒夾雜在你的身上  就被噴了一臉屎

你說我無藥可救 dont give me your shit thanks
想知道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  無藥可救?
想知道自己為什麽會為了你說的話而哭  
太傷人了  能夠讓我看了就哭的對話
包含了詆毀諷刺嫌棄 

也是你說  有任何事情你都願意聆聽
然而我也沒說什麼  就中槍了 
不明白為什麽自己會允許自己捲入那麼幼稚的戰爭
這真不是我  以往一定是第一個道歉的我
問題是我沒錯  但不道歉還真讓我自己過意不去
為什麽要在意這些呢  為什麽會糾結
真的討厭別人闖入你的生命裡  又貿貿然離開
真想念以往有他們在的日子  什麼都先吐為快
被吐槽或吐槽人不用本  快快活活

懷念。

還是我的人格本來就眼中有問題  連我也開始懷疑自己了
以前  有他  老是聽我抱怨個沒完沒了  
現在才知道自己有少許take for granted了
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包容你的壞脾氣  
表面多麼正面也好  笑得多歇斯底里也好
他總默默接受你內心的另一個黑暗的自己
讓你發洩  讓你比較好受  即使隔著五百多公里  
也靜靜地聆聽  難受就找他大哭以一場  消極一番
他總耐心等待正能量滿滿的自己回歸
我們的每一場爭論  都能像大人般和平結束
你扮演了多麼重要的角色  我在沒了你以後才漸漸發覺


然而,我們再也回不去那個從前。


夜晚是最敏感的時刻  加上有咖啡因  就一發不可收拾了。
我討厭晚間  縱使第二天早上會微笑著醒來
嘲笑自己昨夜莫名的惆悵  想太多
討厭自己壞脾氣  深藏的內在負面 
討厭這樣的自己給別人帶來心理上的負擔
討厭自己能力所不能及的一切一切
討厭自己那麼讨打  少年不識愁滋味為輔新詞強說愁

討厭自己令人討厭。

即使那些留下來的人  也終有一天會被我趕走
想到這些我都害怕極了  自己會不會被嫌棄  被討厭
太多太多這種想法  總讓我抓狂

或許人  單細胞一些會比較好  不是看不透別人
是連看都不會想去看別人在說什麼想什麼做什麼什麼意思
啊啊羨慕單細胞少根筋絕對不會想太多

好難受  及時才能遇上無論如何都能站在我身邊讓我有少許任性
我錯了 狠狠把我拉回來  我負面  就把我給扇個正面回來
接受我的缺陷還不離不棄守候在原地

『 又有誰能明白。』


『 也许不是孤单太久不习惯,而是不习惯孤单。』


连我也觉得自己好肤浅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