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痛不欲生

如果说命运是残酷的
那我们就是徘徊在回忆与现实之间的幸存者
考试是战场,一个无声无息的战场。
没有一丁点儿声音,但不是没有动静。
挥舞笔尖的刹那间
撕杀正式开始。
握着剑柄,决定生死;
稍有差池,片甲不留。
我们是命运的傀儡,
不论是对或错。
努力吧!为创造奇迹而振奋!
觉醒吧!斩落剑端的那一刻。

这次考试死到很惨,如题。颓丧,失落。事实啊事实,为什么你要咄咄逼人?受不了了呀!T。T 谁能了解我?两个B了!惨痛落幕。捂脸,捂耳。没眼看。完就完吧!这是不能改变的。要好像可丽这样了。主啊!安拉啊!神啊!愿我四季平安。XD

考试完了。试卷也差不多派完了。一个字----沮丧。原来天意就是那样弄人。我不知道我到底付出了多少,可是我知道我得的并不多。我努力,我奋斗。。换来的是惨不忍睹。心情跌落谷底。我无法再战了。我尝试往好的方面想。我读到1点,可能也有人读到3点的嘛!我付出的并不够多。这是我的错。人家变大熊猫,我只挨出了双眼皮。难道这是我的能力所及?

满脑子“赢赢赢”。我负荷不来了。妈妈从我小一直说到大---你一定要赢。你不可以输。但我还是输了。我不行了啦!我很想哭。等待是漫长的。等待明年。我还要再战。我不想输。抬头一看,大家都爬上了高峰,往下一望----我好低(不是低胸)。望尘莫及。我知道我比不上大家。老天爷也要给我一次机会啊!要么就是差一点,要么就是死无全尸。

好愚。像被社会唾弃的渣滓。我会给妈妈骂的。表弟一定又笑我了。我不够努力但我尝试努力向上。原来这不是梦。我输得落花流水。原来我退步了。原来世界扭曲了。原来我逼近逆流了。原来我很差。原来我是要发奋才能成功。我期待更进一步`。但我能做些什么?无奈。妈,你要知,神不是十全十美的,何况是我?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原谅我!ketsubou dzuki kiewser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