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国以民为本,人以食为天


好无聊的一个题目。12月是弟弟和表弟生日的大日子。所以三姨请吃。吃日本餐。好歹我也是去占便宜的 XD 店名就忘了,是在Tesco后面的,Yeoudle English 隔壁。不是Kizuna就对了。在此post上图片炫耀一下 〉。《 原谅我忘记拍的招牌。那里很高级下的。然后我死点贵贵的东西吃。(反正又不是我付钱,睬他都傻。而且三姨也很大方的。XP


久违的Japanese Tea , NIHONCHA ~


点了很多啦,有鳗鱼套餐,Sashimi,sake,Udon,baby sotong,沙拉,什么饭什么饭的。等等....那些蛋滑到。。


表弟在眺望远方。望什么望?桌子上大把食物要你吃,还不快吃?然后是饭后闲谈~


这个假期我又学会煮菜了,好爽。也不爽的,很懒。这个假期尽是在洗衣服,折衣服,炒菜,煮快熟面,扫地,晒衣服....煎面包蛋都煎到我傻了 O。O 开学我一定会瘦很多。想到都开心。但谁会知道我在背后付出了很多代价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