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YUI



那天我开着YUI的音乐。妈说了一句话很令人着火

全部日本歌手唱歌都是鸡鸭声的,我咒她死快点添。在学校学到人家迷什么偶像。不成体统

我很愤怒。你根本不尊重我的偶像你根本就是在看低我的眼光

YUI是不同的,我深信。请你不要侮辱日本的歌手们。他们也是有尊严的

要批评别人,就得看清自己的缺点

我是敬仰YUI,以她坚持的信念成为我的座右铭,并不是什么你眼下那种劣等的看法

我真的生气了。请你别心情不好、为弟弟熬夜做Project,脾气暴躁就来乱骂我

我不是你的出气筒。你说你可以用粗话来骂我,我忍。你冤枉我,我忍

我什么都忍。

希望你清楚你的一字一句不包括YUI的,都很伤我

我已经够痛苦了,别再落井下石,我求你




日子



现在。ima。忘掉过去,把握今天,掌握未来?

这些,是开始的源头吗?我找到答案了吗

不知道。在璀璨的烟花始终都是会结束,那是短暂的。新年时,我体会到了

原来烟花已告知了我那答案。

那熟悉的街道,曾几何时已不再熟悉,我不想去想起

日子,还过得不错嘛。时时和马色盲娘亲在班上打打闹闹唱唱杀杀

笑,已成为了我掩盖另一面的表情,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waratte.itsumo waratte.很好。很好。哈。哈。哈。哈。

笑得越激烈晚上更寂寞,哭得也越痛快。

这些时常笑的日子里,差不多每一天的夜晚我都在抽泣,只有夜色知道

隐藏。笑得越大声就越想念,往往就会越情绪化。我知道我还是放不下

这几天,每一幕,以前的那每每句话都在浮现。到底是什么预兆

我想太多了。我还是要接受这整三年的感情已毁于一旦,你已经忘了从前的现实

昔日美好的承诺,只不过是过眼云烟。没有了

败啦你,陈凯靖。这句话终于派上用场了。我真是太失败了

哈。哈。哈。哈。哭。好难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