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嫦娥


2月28号。
没错,是元宵节。
听电台说,今晚的月亮是历年以来最大的,离地球最近。
望着月亮,不知怎么的,回忆似潮水般涌来,让我一时间无法反应.....

“怎样,我的记性不差吧?还记得你那美丽的名字,想起我哥说今年的中秋月亮特别圆,我回答说是月亮上的嫦娥给我面子嘛,在我生日的时候把月亮弄得又大又圆...So,谢咯!”

还记得。我那所谓美丽的名字。
元宵节,本该抛柑结缘,可我就是在回味......
回忆曾经美丽的嫦娥......
这时,你是否在望着月亮?
月亮带我乘坐时光机回到过去,好想回到过去.....白痴吧?我的想法。
再看月亮,也再没办法回归过去,你也不会再想起我了。

Uruwashii wa tsuk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