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痛诉。

好难过…..为了一些事情……想想,却不知道为何……反正就是那样的……不要去知道为何,为自己就好。那一天开始,我就没再为任何人设想过,我好像放弃了。就是这样。我不去想我不去问我不去听我什么都不做。有些事情不去做是好的。这就是我的生命轮转。

一直去追求某样东西,欲是得不到就欲想得到,这就是我。也许吧,我是白痴。一个时常对自己微笑却什么都做不成的白痴。曾几何时我变成了那个样子,我好像变了很多,变得超乎想象之中。变得什么都不是,难以形容的改变。这几个晚上我都会有梦,和生活都有关联的梦,牵涉到许许多多的东西。不知道会演变成怎么样。有时我会梦到你,我会想你;有时我会梦到我的追求,一些不可能实现的…..我还是顺其自然吧…..

人是会改变的,世界上没有永久,更没有永久的爱情。宁愿去相信世界上绝无可能的事情,都不愿意去相信永远的爱情。这句话很对,对到没有得对了。生活上我体会到了,感情淡了就会散。肤浅。哼。男人靠得住,母猪会上树。听好,这句话我是在讽刺这某某某。看低全世界的男人。我终于明白我是没有错的,在拒绝过那么多无聊的男生之后。只有一句话:你们很肤浅!!!看透了,外表只是作为掩饰的驱壳,要不得。哼。

转回正题---想放张照片….这是Mr Ooi画的牛,画完之后还没等我们笑他就先笑,笑到很恐怖的那种 XD kawaii……

这个星期日我再重出江湖…..没有学了两年的书法…..我换了个老师来学…..叶兆熊老师…..书法家…..希望你能教好我的行书…..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