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原来

原来你跟我好像。口味相同 情绪一样 情形一样 经历也一样。我们俩的情形,我们俩的经历。对我来说可能是经历,对你来说,就是现在正在经历。总有一种说不出的相似感.....原来。今天我搞清楚了许多事情.....原来。我不方便在这里说什么,但我好想说。只可以说很像,应该用什么形容词?我不懂。开始语无伦次了。我想问自己到底放不放得下。越说放得下越放不下。i hate my past。什么意思?无聊无聊无聊烦烦烦。不要去想不要去烦不要去无聊就好了。

也许我的存在根本就是一种错误,我不应该出现。我不应该做任何事。我不应该一脚伸过来。对不起。对不起。我没想到是会那样的。我这一辈子也许就和 “ 醋小姐 ”有种非比寻常的关系吧。一浪接一浪,我好想能够站起来。如果我让你难过了,对不起。我知道一句对不起是帮不了什么的。那么两句吧,对不起对不起。

原来今天蒙老师生日。
好吧,就祝您老人家寿比南山,福如东海。[ 好像说错话了 ]。
CUT!!! 重新来过。
应该说句Happy Birthday to our MRMONG。
生日快乐啦~

原来男人是那么地不可信任的。完全。完全完全。当有一个男生说爱你你不可以心软,狠心的话可以给他一巴掌。什么是永久的诺言?我会爱你一生一世,就算你一世都不会爱上我,我也会用我的一辈子来爱你。哼。多么无聊的一句。可是没多久你就会看到全新的一切,就是男生会对另一个女生说这样的话。实在是看错人了。好恼火。这是喜新厌旧。

你很贱格

你是贱人

你很讨人厌

我们女生看你前面恨到你后面。

贱贱贱。

要不得。


这是我特地写给你来赞颂你那所谓的天长地久。什么永远什么永久。全都是骗人的。曾经我们都相信你,对你抱有信任,可是你做不到。是我们看错人了。让你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是多么地无耻,多么地可笑。

天下好男人真难找。

哼。

.............................................................................

HANGOUT.

今天华语辩论学会过后和妈,妈妈去逛街啦。是为了买一些东西咯。然后找不到。根本没有。然后经过几番考虑由不知道选了什么。妈,我希望你的眼光是正确的啦,毕竟你还是...认识她较久嘛。呵呵。还有,谢谢你肯和我说那些事情。谢谢你信任我。

我要抓狂了。看到Anime Tech就想起表弟对我说过的一句话--你生日时我买一个Kuchiki Byakuya的大公仔给你。我不知道会不会是真的啦。嘉蔚还说买了回来晚上时他的衣服一定会给我扯烂然后什么什么...真是给她咋到==我没有酱变态好不好.....况且我不想再爱他了。不是移情别恋,是不要再爱任何人了。好烦。不爱不爱我谁都不爱。T.T

好了。然后就回家。找了几间店都没有要的东东,就选别的咯....不知道下场会是怎样(T_T)

还有,妈,看好是怎样写了。いとつだけ。hitotsu dake.^^

.............................................................................

English time.

tat day got a person wanna noe who i love.
now i 'll say here i LOVE who.
sry ya because i am too greedy.
Tan Khai Jeng

her laptob

her phone

her NDS(Nintendo DS)

her dog~HAPPY

her Japanese Dictionary

her piano

her drawing and caligraphy brushes

her friends

her families

her pillow

her possesions

bread with butter

tomatoes

meatsss (she's a carnivore)

gifts from anybody's true heart

and many many more.

fulfill jor ur wish la.any objections? XDD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