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淡然发觉
你离去的背影好像
不再出现在我的脑海里了
我不大记得了
我也没有再怎么想你了
我没有再为你而哭了
这很好
我在迎接新事物~
是时候放开了,早就应该
你改变了
也没有什么值得我眷恋了
那些物品也被我遗忘了
没有再回头望
生活中莫名地少了悲伤
只是有时候太忙碌
有时候遭骂才会感觉痛苦
痛苦至少好过悲伤几千万倍吧。
不再想你,原来生活也可以是美好的
好了,我正式宣布
你已不是我怀旧的对象
你已不是她的代替品了
是你让我有归属感
谢谢
我还以为赝品就一直会是赝品呢。
谢谢你让我找回以前的自己
我现在很快乐,
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