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辩论进了啦
这只是纯粹侥幸而已
对吧?
我们的拼搏终于有点成绩了
不过现在是对家慧她们....[ 颤抖ing]
不可能的事吧....
到底我们的努力在这次会不会有回报?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前面的路依然是迷惘的。
无论如何,晋级了
我都是很满意了
虽然很不满意那天我的状态。
在这里也恭喜以下那天我们的对手
还有mewmew那组啦。
我知道你们和君霖有些....
不过君霖加油吧~
你可以的....
不要去想那么多...
要做事,就要有贡献
对吗?
一起加油吧。

=)

我不知道我最近都在干些什么。
只是一味地忙碌忙碌
我在故意掩饰吗?

=)


你这个人根本不值得我为你做任何事情。
竟然从你口中出来的这句话
这有够伤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