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叙事篇


被吓倒了
不知道为什么那天
Miss Wong 要选我和庆毅去performance
什么The Blue Danube
真的好意外
不过她又故作神秘不告诉我们到底表演什么
只知道我们俩是duet
我做melody,坐在钢琴higher pitch那边
他做chords的,在低音点那边
然后拿张score分为Primo和Secondo
我是Secondo,他是Primo
我好在乎为什么老师要选我
我怕我不行
我怕丢老师的脸
老师啊,我好怕
怎么办.....
i am afraid that i can‘t make it 
T____T


=)


说说诗歌朗诵。
还好啦,第二名for初中赛
然后蔡咏恩snr在高中赛得第五
真的很开心
真的没有想过~
mr mong 的高中组果然厉害
感情丰富,感伤感人
真的会哭出来的
再加上背景音乐river flows in you
简直是绝配,淋漓尽致
好感人,不愧蒙蒙整天称赞他
还时常在补习吟道:“二十年,整整二十年,母亲...”
blablabla类似的
还有,
虽然咏恩不能和我们一起晋级,
但我相信你一定会继续给我们教导的,对吗?
不要伤心,你做的很好
我们都认同你
当然我相信你会乐观地看待~
希望你能继续加油啦~
我们也会尽力打到全国赛
虽然有点不可能....
可是我们一定会在乎其中的过程
输赢并不重要
对吧?


=)


说说Girl Guide Training Camp.
第一天嘛
7.00去放了camp的东西在学校
然后就坐柯老师的车去Tanjung Tualang咯
所以3.00
我才回到来继续那仅仅两个小时而已的第一天Training Camp
一回来有点失望
因为modern cooking已经过了
只可以说....是我做的menu~
至少煮出来的东西也算有我的心意吧?
[ 这是啥歪理?]
然后队员们做gadget做完了
在吃饭
我就快把身上的校服换上half-U
说实在,那天早上到camp结束我都没吃上一点东西
竟然不觉得饿
我到底是怎么了?
不过那天我真的腰围少了很多
好开心
但另一天吃东西又增长回了
真是变幻莫测的肚子 xD
拉回正题
然后就玩station game
那时由于我和大家才相处好短的时间
所以感觉上好生疏......
好勉强地
但是也乐在其中
但也不至于陶醉
这种感觉。
玩有水的时候我的手穿煲了
手伤给不知谁看到了
然后又没得玩咯
PL死不给我玩 T.T
最遗憾的都是这些
没有得modern cooking 还有玩那个水的game
不过算了吧
然后回家时
没有那么期待明天的
也就是这种感觉
没有多大的向往。
然后第二天如常到校
照样怀着那种没什么期待
又十分紧张sketch和dance那些会做不好那种感觉
又给一种十分不熟悉的气氛环绕着
怪怪的
然后洗厕所时我才渐渐缓和
那种感觉浑然消失
应该是较为习惯了吧
然后!PL又不给我洗厕所 T___T
sad case...
不过我还是拿着水喉喷来喷去
这算是不尊重她吗?
pai se pai se~
接下来就station game
都很好玩,看得出comitties都很费心思地去策划
虽然很累,但也可以学到太多太多的东西 <== 语病问题
同时也有一种一组人的feel
正是所谓团结的心连心吧??
then 吃了饭就到talent show
真的,我们没有演习过
我觉得我们做的也蛮不错
一组的活跃,是在于有能给予她们活跃的一人
我们的PL就是high up我们的那位表表者啦
好感谢她
我们看得出她很尽力去做
camp之前是,camp时候也是
我对去年的camp没有什么留恋
没有什么特别的回忆
因为那就是像我早上时的感觉
大家都不活跃
可是今年在camp之前我也有预感我们会能够好过去年
不知为什么
我觉得应该是有一个能带动我们的PL吧。
她有说不出的责任感
我真的那么认为
甚至camp前有人都说我们的PL对我们很好
我承认是如此吧~
一个照顾我们的领袖
一个带领我们一起呼喊的leader
一个怕我们辛苦就扛完全部工作
可是自己却比我们还累得领队~
不想受伤的成员参与游戏是因为你担心我们的安危
在camp最后的时候我终于明白了
talent show 时
我才发现原来我们组员之间默契真的是很好的
说不出的好
事前没有plan的东西竟然能这样地发挥出来
真的好谢谢所有的campers
伴我度过这两天的酸甜苦辣
虽然只有短短的两天。
最后我们也有了成就
我们拿到 the best patrol,the supportive patrol,里面有一个best leader。
我们的奖品!~
我在这里很坦诚地说,今年的比去年好多了
今年我懂得了什么是被关心和关心别人
去年是没有学到的。
Tan  Yoke Mun PL
我们为你感到光荣
谢谢你为我们做出的一切
真的感谢。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sharing的时候我哭了
我在干嘛呀
白痴一个
举起手发言其实我一直都在发梦,
一直说梦话
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说什么
只是有一股不知哪来的冲动
想谢谢PL和成员们
very the fish 是不是?
神经衰弱果然是最适合我的一个词句
呵呵。


我写了那么多
只是想让我留一个纪念啦
我希望我能够记得那些璀璨的时刻
然后我把它们记录在这里
当作是我的一篇日记   [怎么搞得好像写作文那样]
我要留着你们
你们是我永存的回忆!
Cappucino!!!
i love you for ever and ever and ever and ever!!!


CAPPUCINO yoyoyo!
CAPPUCINO win the whole!
CAPPUCINO the best patrol!
CAPPUCINO GOGOGO!!!


稻香
还记得cappucino答应过你们
我们要做最唯一的一人
看着你    我们绝不会让你闷
不要哭让你们听我们的歌声
我们的歌谣虽然有点笨
可是呢    我们绝对是诚恳


只对你说
Cappucino 有你有我
代表着我每个心意
每个动作每个声音
只要你撒娇  会让我欢笑
Cappucino the best patrol
绝对真心   绝对没错
Oh 我相信senior you will see
每一个你都很美丽


our songs,our youths
CAPPUCINO forever!!!!


=)

1 comment:

  1. I love Cappucino !!! n the BET BET BET PL!!! N all the group memb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