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我会永远记住这一天
我会牢牢记住.
2010年8月31日.
这对我来说不是国庆日
什么国庆日歪提了.
早上吃早餐
我碰见了干爹.
还是那么地熟悉但又陌生
还是一样地搞笑但不会得罪人
一样的脸孔但皱纹却多了
碰上了他们一家人.
我们一起吃饭,开始还有一点隔膜
毕竟好几年没有见面了.
想当年是干爹拖着我的手到玩具店去买了个大大的熊
然后带我到宠物店
带我到游乐场
陪我玩.
他可以用亲切的字来形容吧.
而且是很亲切.
谈到很爽,那么多年没见面了
他还是很疼我嘛
我要叫ice lemon tea妈不给
他知道了就假假说自己要叫的
其实是给我的
然后一直夹鱼旦给我
一直陪我说话
和爸妈说说笑笑
和爸抢给食物钱.
但他今晚就要回吉隆坡了.
我就给他拉去他家咯~
回程时他还说要买lemon回家泡ice lemon tea给我
我还以为他开玩笑的
结果一回到他家我们聊了几下
我还去玩钢琴,超好听的那个钢琴的音~
然后他就说泡ice lemon tea给我
我弹我的琴他泡他的ice lemon tea
那是我喝过世上最独特最独特的
感动到我...xD
我说我要印younha的houki boshi 琴谱
他特地搬了个scanner到楼下给我印~
younha~houki boshi~很活力的一首歌~

















我死都要练到好像这个人!!! [下定决心]
为了我的Younha~为了我的将来~
younha mo tame ni~ore no mirai mo tame ni~xD
看电影时间~
看电影看下看下
他说很闷是不是
就带我专程回家去拿我的电脑
吓到我
回家拿了电脑带去那边我就一直玩电脑
他去煮菜for晚餐
好有心思哩
好好吃....
他好照顾我
一直问我要不要这要不要拿
还有干妈也是
我忽然发现
好像找回了以前那种家人的感觉了.
谢谢你给我的归宿感
还有谢谢
你的关怀
我不曾被那么地宠爱着
honto ni ,arigato gozaimasu.
希望你在吉隆坡一切顺利.

today,is really a memorable day for me.
31-8-2010.

女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