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假期要过了啦, 还没有等我好好珍惜.
为了让我新的一年好运当头
我换了背景 (那个超老套的背景)
我尽量废话少说 【他妈的我要我十点之前就去睡】
明天就开学了, 好像什么心理准备都没有似的...
不过想到可以见到大家我就无所谓了~
假期生活本来打算今天一一说完出来的
但时间有限
只好等下星期再说
保证下星期一定会介绍一下我看了的动漫
还有我的假期生活
除非我遭遇不测或是没时间之类的 xD
假期真的是让我脑都变大了
明天就能够回校当然很开心
但一想到开学*明天*开始就不能再追动漫了
----心灰意冷----
开学妈一定是要读书读书的啦
再见了我的动漫们~
我竟然利用一个假期的时间变得更疯狂---狂至无法压抑
但我会好好读书的. *被逼的...别被我吓到
さよなら、usui-kun, sebastian, ichigo, kashino-kun...blablabla xD
我疯了.


新年那天我听到烟花声, 我哭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想起了你.
这一年, 我同样失去太多.
恭祝大家新年快乐.


明天再会, 朋友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