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12




一年了, 部落格你好, 我又回来了啦.
不知道为什么
只是偶然
我就这样回来了.
一年好快, 回来了
部落格不再流行了
我想是时候换换格式吧.
以前可以很稚气地什么都po在部落格上
现在看起来真的很好笑呢

或许我没变吧.
变的只是天鱼啊
明年我就不会再看到你了啦.
我想起我们的第一次遇见
你就是那副很好笑有很抽的样子
昨天看了你的照片就发觉你那种独一无二的笑容依旧在呢.
一路走好, 我会想你.

一年,错过了好多呢.
如果那个时候我没有停止写部落格
现在应该会变去一个很emo的部落格?
噢.

心很乱, 所以打算上来po一些无营养的文.
纯碎给自己写爽呵呵.
很多话想写可是写不出.
还是,我不知从何处说起. 
无力了啦.

夜晚很安静, 最近常让我惆怅, 睡不着.
是因为你的关系嘛.
就是嘛.

じゃ
空の魚。
私ね 君の笑え方が大好きだよ
この三年間いつも私心の中いる人
君だけね。
まだ、会えるでし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