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yes!我又上来写部落格了.
嘻嘻,星期一和二去了槟城哦~
说实在的,和家人去很轻松,因为不用赶时间
真的很悠闲的说。
我们就在四星级酒店一直玩一直玩
酒店式golden sand resort,靠海。
地方很美,服务很周到,最重要的是早餐超级无敌好吃!
竟然还有专人服务煎omelette给你吃
还有东西多到~我夹了很多次都吃不完那边的东西 T^T
最重要的是很多靓仔看。
外国人果然很帅。帅到报表。呜呜呜呜~
房间有astro,可是酒店住宿费很贵很贵 T^T
感觉上去槟城不像是在旅行而是度假因为我们一直呆在酒店
第二天要回的时候才去gurney那儿shopping.
靠。
不过很值得,拍了很多很美的照片。
嘻嘻嘻我这个人的确有摄影发烧病 :P
游泳的时候还有某某人和我比赛沉下水看人家身材
看谁看得久不用呼吸,超搞笑的
然后绕着酒店走也很开心 :)
于是,照片来了 xD




废人做废东东。
 这些纯粹是一些很无聊的人。
btw我很讨厌他腿比我细.
嘻嘻 xD


这酒店的东西是最棒的。早上七早八早就起身到隔壁敲门
叫醒人去海边外拍。于是昨天不知道谁那么兴奋发乔说要拍照,
结果还是要人叫醒。
把人打醒了不好意思。
早餐是慰劳,让我这走了很远来外拍的老太婆享受。
好吃到~!


这是,我们救起来的鱼。
很可爱,它奄奄一息了我们却一直拿着来拍照之后才送它进海。
鱼儿,辛苦了 :)


这些是.....摆了很久来拍照的群鱼。耶,上镜了 XD

以下是.....外拍成果 ~迟些放上fb~




喝了一百号后就可以跳海。








这张,我不方便解释 :P


俗语说:扮可爱的人最样衰~





很喜欢这张。他金灿灿的头发啊~~~!







室内的。酒店房间的光线很好,就禁不住了 :D
其实那是我妈。





师傅。
百货商场的一支柱子映照我们的消瘦. 


还有一群稚气小妹妹。

回到来了,是时候忙了.
很累很好玩。
耶我发觉我的尾端结尾非常超级敷衍 :P

噢真是他妈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