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12


老实说我觉得自己糟透了。
yes我就是这种人,一被气炸到顶点就一发不可收拾
四肢行动会比脑袋快,想不会想,就做了。
发脾气我最厉害,一无四处就是我,没经过大脑。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你。
我只是....一时间的很不爽。
以一看到小提琴压到我做了差不多一整年的作品
我很生气吧了。只是一时间的。然后我开始发飙,就这样摔了他下来。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请拿一把刀杀了我。
我对我今天的所作所为感到真的很抱歉
你不能每一次都容忍我
看到我对不起你可以骂我吗?
说一声『姐姐我不爽你』骂醒我。
我这种姐姐,最糟糕了。
脸皮很厚,只能在这里说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请你看不起我。
我也看不起自己了。 T^T
妈妈爸爸也对不起,养了一个比叉烧还没用的女儿。
やっぱおまえさいてだな。
本当にごめなさい。

还有很讨厌手洗男人的衣服裤子。
又重又臭又难晒。
好啊我是德高望重负责人到死的女儿
我应该做的。

比起这些,我想努力找钱。
一定要买到samsung note 2.
我穷可是我有手可以自己赚钱。
我可以让你不要看不起我
所以我在努力着。
还有为了梦想。


# life's getting SO wors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