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5, 2013

久了,感觉一切都变了
很想打些什么下来但总不知从何处说起
每一天惦记着的,上到来就是忘记要写什么。
我越来越发觉我是那种要写部落格就要么写的很勤快
不要写就要么抛弃人家几个月、几年。
心里很多东西很复杂
想理出来写,又好像越理越乱
完全都没有头绪了。
人家说要要让思路更容易就应该从各种分行说起
就比方家庭、学校、社会、国家政府之类之类的
德智体群美啦啦啦。
啊算了吧陈凯靖不是什么垃圾分类·厂,
有东西写爽好过没有。

就,开始写很笼统的事情了。
反正这就只是给你自己看的啊
所以不要忘记自己要发什么飙也好都是没有人管得着的~!

前阵子啊。
因为她就快要走了所以就整个部落格开始逐渐走向没落
全部写的都是她。
然而现在看回我竟然觉得有点搞笑。
那三年觉得是为了她而做到的事情
现在她不在了,自己试一试
原来不一定要那个人。
一件事情如果认真,你想做,
你也一定会完成。
想做的事有很多,但能不能实现就是一个问题
即使有0.1%的可能性实现我也回去拼搏。
我发觉我这一点跟别人不一样,
呃怎么说。我想尽力的事情在别人眼中就是那么微不足道
如果把事情转向他们,我觉得在他们眼中那只是一颗连鼻毛也不如的鼻屎
简单来说,我想尽力的东西,并不是每个人甘愿去做的。
不是每一个人遇到这种东西你叫她尽力她就会答应你
而我是绝对不狐疑,一旦决定,就做到好为止。
所以现在没有了你我还是可以的吧,
以前误把那种冲劲当作是你无形的推动力。
我答应过自己要用尽全力去忘记,我做到了。
忘记了不是记忆抹去抑或是什么东西那样深奥的
只是单纯地不再去特意想起
这样我能有更多的生活空间,好好地喘口气歇息
享受生活的美好。
或许有一天我会遇到一个人,
可以让我对他/她真正敞开心扉
其实男或女都好。
发觉没有几个朋友可以谈心。
那种一受委屈即可想打过去隔着电话筒哭的
好像从以前到现在只有一个,现在已经没有了。
所谓幸福,就是他不见得遭遇你的困境,但是他懂你的失落。
如果有这样的一个他/她,我死无遗憾。
所以我到时一定会成为那种曾经不被人所爱,
才会珍惜将来那个爱自己的人呗。
如果你对我太好【除了我妈妈】
我会爱上你哦,但放心,目前为止我没遇见过。
或许在遥远的以后,会有。 


:)







女童军生活营,一些我很喜欢的照片。



这个,PPS training camp. 很懒上传,网速太慢了!

好的,基本上我的假期就是浪费在 camp 上
然后addmaths project,seni project
这些搞了我一个星期半,今天开始才可以暂时自由。
很想看进击的巨人啊,【史上第一集最精彩动漫】
算,还是追海贼~ miss out 了很多....
今年开始就没追了,我真的无法想象没有动漫的生活。
每天都在想着他们,还有那些让我哭得歇斯底里的场景!
我来了~~~だだだだだ~~~

xD

考试呐。
以前我觉得我好厉害,说实在的。
懒得读书就很差;勤力起来可以全级top 5
可是自从上了中四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
很想努力也努力了
每一次每一次我不懂为什么
明明比人家更更早开始读书
明明比人家更迟睡觉
为什么可以考到那么烂的成绩?
人家说烂也有个限度,我的烂已经超出想象范围了。
你他妈的我不想脑退化,自卑很自卑。
说不出的感觉,你知道当每一次觉得自己努力就行了
下一次一定会更好,结果下一次更努力
得到的却是反效果的东西
失落感加倍。
我甚至怀疑我到底是不是以前的我
我穷,SPM一定要考得很好
才可以让妈妈不要付钱供我读书
我一定要做到。
可是现在,我竟然在怀疑自己拿了12课到底行不行
怀疑我会不会拿B
我想A+啊。我不要再体验力不从心的感觉。
哭有什么用?这次不用说也是死定了。

:(

最近很多人失恋。
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了,明明就好像有很多东西要说的。
最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