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8, 2013


我觉得到目前为止,以一个纯真的女孩子的角度来说
人生最美好的阶段停留在小学4-6年纪那段时期了
不算上家人,我觉得那时候,真真实实地被很好的朋友珍惜
虽然她们只有几个
虽然她们真的很脑残
整天很无聊地争风吃醋。
每一次每一次被奚落、无视、被不重视
我就是会想起那一段日子
是的我是一个很老陈的人
处女座除了是完美主义者还是喜欢回忆呢.
很多很多朋友,全部都是可以和我疯在一起的朋友

但我们没有共同分享悲伤
只会在某些需要的时候才想起对方
就是这样的关系.

随着年龄的增长
连一个很糟糕的人都可以有好朋友陪伴
我却连一个也没有.
哪怕只是一个......
当我看见那些一整天都像痴头芒一样黏在一起的好朋友啊
心中就在感叹啦.
我是脾气暴躁    但是但是
好朋友不是那个懂你欲言又止、懂你情绪的人吗?
懂得在适当的时候调整你的脾气然后骂你   吵架
然后过后又傻傻地好会    傻傻地好像没事发生一样
天天陪在你身旁不让你孤单一个人    让你开心.
那么我只能说我没有好朋友.
有时候想起,真的很希望有一个真正了解我的女生朋友.
她会是一个能聆听我说废话并又回复我废话的笨蛋
听我说心事然后给些八婆意见说我傻的人
不会无视我对她敞开心扉的话啊.
那天我又莫名其妙地心疼了.
我还以为我不会再在意了
反正都是要毕业了,我不会留恋
因为我没有感情那么好的朋友啊
都只是萍水相逢.
不在课室时,全班都换了到下楼去上课
留下我的书包在楼上.
通常遇上这种情况,很多朋友都会去围到那个还没回来的人的桌子
帮她收拾书包
书包多重也好
死抬烂台都是会把那个不再班上的人的书包给拖下楼去的.
所以当我回到班啊 我的心啊 他妈的都碎了啊
原来我的书包比友谊还重   你们抬不起来拖不下楼呢.
我不是介意你们没有帮我拿书包
而是我看出了  原来一直以来我一直都活在我自己的世界.
人际关系有多么好也是骗人的.
根本没有一个人会真正地去为我这个废柴
所以只能靠自己呢.
陈凯靖你可不可以不要每一次因为一些很小很小的事情想那么多?
没有好朋友而已啊。

只能祈祷在人生以后的路途可以遇到很好的人
陪我继续走下去.

:)):


1 comment:

  1. 哈咯 我是无名小卒一名 嗯嗯 我很了解你的心情 我也常觉得自己身边没有一个可以依靠的朋友 所以啊 只能靠自己了 有什么事时总是希望有个人可以在我身后支持我 希望有个人可以在我遇到不开心的事时就算不说出来也能看透我的心思 可是这种人好像找不到了 大家都害怕太在乎而受到伤害 所以大家都自私了 只在开心时闹在一起 自己不开心是自己的事 我很愿意当个一直守护着好朋友的那个人 可是每一次都只是我在付出 而我的付出却又一直被遗忘掉 可是我也没有停止自愿付出 就算没有回报也好 只要我没对不起自己就好了 *不好意思 一直在讲我自己* 在我的印象中 你是很活跃很开朗的人 或许是个很有主见的人 同时也感觉你不容易亲近 哈哈 *只是我的感觉啦 可能永远都没有机会真正认识你的啦* 如果有机会聊天 我很愿意替你分担烦恼~ 哇哈哈哈 有些小事呢其实真的不必放太多心思 有时候你是这样想的 可是别人未必是这样想的 我们要女儿当自强!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