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1, 2014


高考放榜了
我其實一直沒有緊張   只是前一個晚上一直手顫抖得睡不著而已啦
那一個晚上心好疼   想起了好多好多他的事情。
你在東馬還好嗎? 別太累了   加油

等待是漫長的   或許你會等一輩子也等不成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有些承諾   人離開了也就會褪色
我比不奢望你會記得我想起我   只要我能記住這一段過往就能給我最大的滿足   
一次一次在我腦海播放   那想念你的旋律。

陳老婆婆你偏題了   给我回來
說實在我比較希望的還是沒有達到   拿到成績之後  本來是有點失望
不要說我驕傲   而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個目標
我還差兩個A+   雖然考了十二科   全部都拿了A   七個A+

離我的目標還是遠   而且華文科沒有A+還真夠讓我失望的要死掉了
只知道大家一看到我的成績表都嘩然   可是這對我來說沒什麽大不了的。
我知道十二課A對別人來說不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情
但我更在意A+。

相信大家都知道其實 straight A 非常容易考啊 所以你看   真的是沒什麽大不了的
我只是比別人多拿了兩科   比別人努力了多一點點一點點
拿到成績紙第一樣事情就是留意自己的華文
唉   陳凱靖你搞神馬飛機啊   反而會計是A+

人生沒有下一次  不過至少我知道自己努力了   咖啡也喝了不少   就算啦
以後上大學再雙倍做好就行了。
啊我好敷衍   反正以後不用讀馬來文了好他媽的爽

見到了好多朋友   和好多人自拍了
許多人都把頭髮染掉了呢   不過我還是覺得自然最好
老媽子把我生下來   頭髮顏色是她給的就是她給的
还是黑色好。




















進入了一個很好的中國公司。
以前的工作   單單只是駕車到工作的地方就覺得很無聊了
因為那是個無聊的daily routine  每一天每一天重複著同樣的事情   解決同樣的事情
還得受欺負   那時候想換一份工作完全是為了那個人

甚至和媽媽意見分歧   自己也在想到底是不是做了對的決定   
就只因為自己想跟著自己心想的有走。
事實證明我沒錯   我喜歡這個工作   我沒有後悔。
I am very very proud to be an oppoer.

進入了這個大家庭我覺得自己真的學到了很多東西   也見識了很多
【你幹得了就乾,幹不了就滾蛋】
在這裡做的好就會論功行賞   沒有什麽等級之分
我們職位不同   但地位平等   只是我們扮演的角色不同

有時也和總經理吃吃飯 
*他說話非常快   辦事效率比機械人高   是施加壓力狂   從南京來   有成功男人的味道   爽朗直率*
开会完毕,他会教我们人生道理
『幸福是对比而来』『人生最近的路是不要走近路』『本分最终要』
真的很对。

這邊剛走了一個經理   說是被升級到台灣了   王晚嘯拜拜哦
現在我發覺   我不是為了那個人加入也可以   我找到自己的目標了。
謝謝oppo   雖然不知道幾時去升學   只知道到時候一定會不捨的呢   這些事情就到時再說唄。

其实我真的很多话想敲下来   可是原谅   我不行。
太累太忙  还有更多更重要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