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14


上了Kl 去面试   本来想自己一个人上去的说
别家的孩子很独立   我也很独立
可是别家孩子他妈他爸都信任他们的独立  
 我家爸妈信任我独立   可是怕自个儿会被人抓掉   然后被卖掉
所以我做什么   都得有人陪   尼玛的

这一次一去   走了一天   脚都痛了   像爬了一整天的万里望山。
Sunway 面试过后本来想走路到 sunway pyramid 结果 epic failed
开了waze   走了走了十分钟   才发觉原来只走了地图的十分之一
就   直接打车了   完全不给自己减肥瘦身的机会【笑】

我看这是职业病吧   
走到不同的城市都会看看那边经销商的oppo专门店
柜台摆设   之类之类的
Sungai wang 一整个的影响都被拿下了
很美的oppo  我以你为荣。
从来没想过自己会为工作   公司   都那么拼命呢
还有还有   買了很多衣服   批发价   有五块钱到十块钱的   
布质都非常好   这算是我下KL最堂正的理由吧嘻嘻嘻



好的其实今天想了很多   心里面有了几个概念。
我觉得一对恋人在一起   对方打个屁上个厕所    
你也不用刨问到底吧?
毕竟恋爱   就是为了爱别人而爱   
这样问东问西的你当她是你的傀儡? 
有什么事吃个饭喝个水都要向你报告?
我告诉你   这不是爱   这是控制   她不是你的狗
就算是人也有自己的权利做各种事   何况是细节   轮不到你来煩。
 
结了婚有了家庭   以后一起过的几十年  
有多少天   难道你还要问对方打了多少个屁?屁话。
这样对我来说根本就是拖后腿的感觉   你凭什么这样打扰人。

然后接下来是对对方的保护。
不能时时刻刻宠着她保护她   虽然有时候必须让她感觉浪漫
也要有一个限度的
如果有一天你不在了   她遇到困难了   难道你可以挺身而出?
还有身为男人   就别以自己的女朋友当定义   
就认为全世界的女人一定要斯文   可愛   会撒娇   依赖。

还有如果你是男人   請你要有判断力   
你不独立你不能自己一个人   做什么都要人陪   
你就是彻底的人渣垃圾。
不要什么都像个婴儿要人帮你包尿布收拾残局和蜀州屎
真恶心。好了我吐糟够了
也不想再说了。

世界上有两种男人   好男人坏男人
基本上好男人99.9巴仙要不就有女人了   要不就有爱慕的人了
所以单身的你我想要找到好男人简直比登天还难
简直是一堆癞蛤蟆去争半只苍蝇。【癞蛤蟆有吃苍蝇?】

女人请你要自己靠自己   別把全部投资放在男人身上  
放在你自己身上   男人不要你时还可以自己活下来  
放到男人身上  一說没有就没有了
別为了男人而改变自己   別为了他们放弃你所要的东西   別把他们看成是你的全世界。

不可以过度依赖男人  
很多时候浪漫是被允许的   但有时候你靠男人你就输了
不是我性格倔强   是我在保护自己。


好啦经过多年的风尘我终于把这张照片公开了
这一个婆婆小我一年   看很多书   文章写得很好   
之前是在她的部落格见到她   认识了她内心真正的自己什么的
就感觉这人小我一年   文笔怎么比我好那么多【面壁】
她和我很多共同点   看她写的东西   一直往下看  就这样觉得的。

这样的人很少有了   现在的人都看脸书  翻翻insta   
很少有人是得空开开部落格   把全部情绪通过一键一键来宣泄的
如果我们同代   一定是好朋友!实在太像了
嗯   这小女孩面对很多很多的挫折  我知道你很强
所以为了梦想努力吧~ 要加油哦!
还有毕业之后我们喝个茶什么的 :3

がんばっ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