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15



看了这一部 Naruto The Last.
老实说第一次看到他这副傻样就觉得他以前更帅啊 *洒泪*
陈凯靖自懂事以来有生以来  第一次日本动画电影在马来西亚电影院上映 *洒泪再撒花*
回来一个星期  知道自己无论如何也必须看  就像个小孩子一样吵着家人带我去看
真是的.

我是一个善忘的人  也许看过一个电影或是电视剧  
很久以后别人和我说观后感或聊起来  自己会忘得很彻底  
不知道为什么呢.
但我很清楚的是  我不会忘记一部戏带给我的感觉.

很多人说  动漫就是动漫  小孩子的东西 看看就好  也有些人说有啥好看  假的.
只有动漫迷知道  动漫注入了灵魂  里边都是我们生活每一部分

有个海贼万迷兼好朋友对我说过  海贼王这一部动漫
里头的每一个冒险  每一个同伴的加入  都有着非凡的关系 
和我们人生的细节息息相关

那时候我听了觉得很对  也同样的我只记住了那份感情  忘了她在说什么来着了 
嘻嘻.

而火影  我开始看的时候是抱着玩玩的心态
每一个长篇动漫开始的时候都很有味道『是旧时代的味道』
看着他们转变  你也随之跟着变老  长大
真是另有一番风味
简称之  陪我们长大的玩伴.

××这人是心理变态吧  电视剧里的卡通是她的玩伴××

××懂得人知道××

鸣人总是笨笨的  凭着意志和行动  影响了所有与他一起成长的人
不聪明  但说到做到  他不是天才  他有determination.
也就是笨笨的他一次又一次的拯救了世界.
我觉得我的形容好像很敷衍?噗
然后the last里也有爱情元素  基本上爱情是整部电影的架构
×这不重要吧× 可是一如往常的震撼人心.

我可是在到了credit 过后都舍不得走呢.

火影动漫还在继续  应该快结局了吧
这部电影意味着结束  所以多多少少会有些不舍
可能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在电影院看火影......

不管怎样  我不会忘记动漫带给我的感动.
好动漫值得被人纪念
『好敷衍的结尾』『我累了我很想睡可是怕过后写我会忘记我要写啥』『这人有非凡的健忘症』

嘻.附上这位公子的成长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