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恶心!




看到这只“可爱”的老鼠吗?别误会,虽然以前我有养过仓鼠,但也是白色的,可爱过图中的“它”
呵呵,它不是我的啦,是一只bad luck 的老鼠。lolx

你听了它的经历,必定会深深地佩服妈妈的狠心,为老鼠的遭遇感到悲-----哀。故事开始了 (是真实的)
在2009年8月20日我的家多了个老鼠笼。公公买的。真体贴,谢了。可能很多人会问为什么会买。因为本小姐家因最近不知怎么了,盲宗宗闯了几只老鼠进来 (可见我家美到连老鼠到虎视眈眈)进到来我家又吃又住
衣食丰满 ---当然,是没衣服给他们穿的。它们的一切都过得很好,直到。。。

那天是星期二,由老师带领的比赛。我和CRYSTAL去,so 得早出门。六点就起身了,结果在厕所的桶里发现了骇人的事件-----a MOUSE is drowning and SWIMMING in the pail !!!!游泳得姿势都蛮k下的。黑色的。its really HORRIBLE TERRIBLE and VEGETABLE大头虾的我就汇报妈妈。妈妈一冲马桶水就搞定了。那老鼠肯定就通过了下水道,沧了几口水做,了临死的pose,才缺氧而“去”的。一路好走了。那时我是酱想的。

然后第二次992事件就是在半夜。这是妈妈告诉我的。当她在做弟弟的project时,一只冒失、也许是迷了路的老鼠闯进书房,吓个妈妈半死。所以家里得做好防范措施。托公公买了个老鼠笼。今晚大家都怀着期待的心情(除了我)等老鼠来。妈妈在厨房放了笼子笼子里挂着发糕,荡下荡下的,如果我是老鼠也会受不住引诱去吃啦~结果放了不到1小时,一只注定栽在妈妈手上的老鼠,哎,别叫老鼠了,叫替死鬼好过中招了!

erm。。。。好戏等着瞧。她把替死鬼带到楼上厕所,then放进马桶里!可是这次没这么顺利了。它没被冲走。我、弟弟忙着装水。因为妈妈死命冲马桶,水排水系统又不好,所以搞到我酱忙。

此时此刻我发现生命只要你去好好把握,不到最后关头不放弃,生命之光是不会那么容易被扑灭的。但。。。。吱吱吱~~~~声音中夹杂着痛苦悲哀的叫声,让人听了都心寒。原来妈妈拿了塞马桶那个apparatus来一招动粗。几分钟后没声没息,替死鬼发出了最后一次叫响。 虽然小声,但我都在耳里在心里。忽然间有点舍。。。我看过金鱼、鲤鱼、我的狗、孔雀鱼死,却没那样悲惨 (没看到我的狗是怎样死的,在补习)

我和它仅碰过一次面,却如此不舍~~可能我们有缘分瓜,半无虚假的故事。有图为证!

永别了小老鼠!我会想你的 T。T



地点--马桶(怀念马桶粥它的死样,由于妈妈脾气暴躁,只拍了一张blur jor 的,怕惹毛了妈妈大人。SWEA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