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糟糕的一天.....在学校被人整.....在家?

一看到题目就知道不好了。
真的是很不好。一上学就给人欺负。KWOK THE CHICKEN和他们一GANG 人
知道的啦,他们的聚集地就是我的位子一带的。今天猴子脸老师没来,全部包括鸡和鱼都在那儿,所以就得劳烦本小姐退位了。因经历过上次的事情。。。

是酱的,上次老师也没来。他们又霸了我的位子,所以我堂堂陈凯靖只好到处流浪,好惨。然后那时藤锁匙---mrs teng又进来了。给她看到我乱走。死鸡又不让位。四个字----FISH!那个死猪精又bear着我,没位子坐的我,实在是丢脸。虽然全班都很同情我。

之后,有人出外办事。我坐了他的位。“终于有位坐了!”不久,我只是回去拿个文件夹,就看到惨不忍睹的局面---我的铅笔盒乱极了!那一GANG的人拿我的荧光笔画桌子.我跟自己说我忍!我不要有许多仇家。我不声不息地整理了文具盒------走人!过了不久,我老远就看到KWOK在玩我的毛笔。搞错?那毛笔是有用途的!这次我也忍!我收了毛笔,又继续我的流浪路程。但是我最后都发火了,那鸡竟然把我的书包丢到地上!!!我气极了,就破口大骂。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她竟然跟我说请你放尊重点好吗?”我放尊重给她谁放尊重给我?好像是她不尊重我先!

好了,不说这件事,说说刚才的。刚才讲到我退位了,就到她的位子去看~小说。then那只母老虎VIVIAN VOON又骂我了“做么坐这里?坐回原位!”“干嘛,你叫佩苑坐回原位先罗!"经历一番口水战,母老虎输了,该我上场了。我说”我要回我的位子““给多一下拉””等下要比赛了,小姐”“哦,我知道你很厉害的一定拿第一名的,吵死人”

然后给她那GANG的人骂臭话,而且还是很粗的那种。我不回座位怎么比赛?没铅笔盒怎么比赛?你们坐得惯人家的位子,我坐不惯!反正班上已经很多坏学生不爽我了,不爽就不爽。在家更糟,补习回来和表弟在楼上
做功课,then阿姨和姨丈来了,在楼下吃炒粉。一切安然无事。忽然砰的一声---椅子的声音。姨丈和阿姨吵架了,吵到很厉害。姨丈发疯了,摔烂了两个椅子车钥匙,就乘TAXI走了。剩下阿姨和表弟在我家过夜。

阿瓜弟弟就哭了。没人哭。就只有他(她)。阿瓜就是阿瓜。虽说我有爷爷和爸爸的遗传。骂人很大声。虽说我比不上VIVIAN,却没有发疯的现象。结果阿姨说要离家出走。住在我家。表弟哭了,掩面而哭。我就是最没表情的一个。我不像VV酱Emotional,又不爱哭,也在玩电脑。身为这家庭的一分子。我也可以的了,lol。然后若无其事地看小说。还好爸爸不是酱的人。爸爸是乖爸爸。Dad I ~ LOVE ~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