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虽然已失去,但已成为了回忆中最美好的一部分

你的笑容
是曾在我脑子里闪烁、奔放着的
我不停地在想起你
想起过去的一切
想起我们是如何认识、通信
一切都一幕幕地、清楚地展现在眼前
但这一切
已给流水般的时间渐渐冲淡、枯萎了
在谢了的花苞旁
满载我对你无尽的思念
忽然很想重温一下
昔日打打闹闹
嘻嘻哈哈
有起有落的日子
你走了
留下来的是无限的落寞
你走了
我在一瞬间发觉缺少你是不可以的
就好像有了笔没有纸
无法敞开心扉
告诉你
一切一切的事物
无法把真正的眼泪释放出来
你走了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这名句对我起不了什么作用
反之
“四海皆兄弟”却取而代之
天下间只有你和我明白
我承认
以前的你
令我感触良多
只怪我虚度了2006,2007,2008年
这些美好的年
是我人生中友谊最璀璨、最闪烁的时光
现在
时间的钥匙已在我宝贵的记忆中
留下了痕迹
把这失去却能成为永久的回忆
咔嚓咔嚓地锁上了
谢谢你
同窗
送给我满载喜怒哀乐的人生阶段
一次最美好的友谊。

好久没写诗了
没有你的感染
我的诗句烂了许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