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开心,伤心,当饭吞

Today
late go MR OOI
a word again-----FISH
nt so fish la
Jun Xian menemani i fish
8.15a.m. start
i reached there 8.40a.m.
what the hell of me
called the alarm clock at 7.40a.m.
its a NIGHTMARE! really
the puntual Tan Khai Jeng
the never ever late gurl
破纪录 jor
so siao Chi scold again
then i gotta change place with another girl
that sits beside siao chi
like curi curi
趁 MR OOI go back door that time
change jor place
heart beat increase
coz scared the ah wong----MR OOI suddenly come back
i will never overslept!
sry a^^ chick zai
i dun dare 2 do it again
but i vandelism the MR OOI table 2 发泄 jor
hees.....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算是我头发最受罪的一天吧!可怜的天然秀发,我跑去烫了,够臰了吧!佩縼那间没开,所以去了另一件
一个字----!!!没啦,不关理发师的事,是我发质的问题。心疼死了。自己的钱,不讲是多少,要不然给人认为是吝啬鬼。等到我傻了。屁股都差不多坐烂了,噢不,应该是椅子要烂了,长期给我这肥婆坐。带了两本小说两本都看完了。下图为本小姐烫后的丑相

恶心哩lolx

知道的啦,经过专家调查,人在寂寞的时候又难免会回想过去,我都不想想酱多,可是脑子不听使唤。这一次
我预测到今年的生日会很惨。前两年已够惨了,但还有两个好友的陪伴。今年又有谁会伴我度过呢?L~O~N~E~L~Y。

在你的心目中已没有我了。
但痴痴的我还是整天在回忆中徘徊,拿着信纸、圣诞节卡、贝壳、手链、吊坠。。。。
这些都是你送我的。
时间已让美好的回忆褪色
让无情的锈沾满一切
我还在那避风港
等着你
等着你一天能够回眸
我知道
那是不可能的事
甚至过了一百、一千、一万年
我封印回忆了
我就是酱
情绪化的大小孩
就让那叮当守护着你吧!
孤单的生日
我等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