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一天就在无聊的气氛下过了

真是太好笑了,表弟竟然说“浪费了玩游戏机时间”。“为什么?”。“忘了带游戏机里的记忆卡,早知道不要忘记啦,竟忘了在抽屉”~!@#$%^&>*+=<........................没完没了

of coz 是自责的话,自责了整个下午,存心想玩他的我给了个建议他。就是------打电话给爸爸咯!“哎呀,我好笨哦!怎么没想到?”迟疑片刻。。。“你不早讲?”“是你酱笨而已嘛,又怎能怪人?”我就给他骂了。不过值得的,玩得他一头雾水。

语毕,小表弟下楼。震耳欲聋又似闹别扭的声音传来。“我要吃面包。。。” (重复又重复---录音带)。“吵够了没?一早起来面包面包面包,烦不烦的?” (我讲的)表弟又加了一把嘴。小表弟使出了他的“必杀技”------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似女生的尖叫! (吓!啥米蛋糕?)用佩苑的嗓子来形容恰恰好

叫了10分钟,母老虎给吵醒了,越吵越凶。PK成绩------小表弟早上没得吃面包!骇人的消息,他竟然会没得吃!也要靠我和妈妈的绝世演技,在小表弟面前吃包,扮到津津有味的样子 (根本都不好吃,所以说嘛,还是我演技好)来惩治他。活他该,吵死人

。。。。。。。。。。。。。。。。。。。。。。。。。。。。。。

9.40 p.m.,另一个小表弟来了。简直是早上那个小表弟的饼印。不愧是兄弟。他们在外国的爸爸,也就是说我的舅舅。webcam 来了。两个在webcam前吵架打架骂架。结果其中一个一锤给我的手提电脑。心疼!!!那可是我的宝贝,想一把掌下去又不可以。他们的爸爸妈妈在电脑的另一边。要不然给人骂没娘教。好惨 T。T。好了,就写到这里,没心情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