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离开,也许是好的,也许是好的
回头看一眼
原来上了中学快一年了
这友情
也该一年了
很快
真的太快了
还有三天
三天就是我的大日子
能不能像过往三年一样
一起庆祝
一起开心
我不知道。
如果时光能够倒流
我想回到每个这三年的生日
我好像再次琢磨
举杯同庆
为友谊欢呼的那一天
好想好想......
我哭了
昨天
我不知因为什么
我背对着妈妈哭了
再听着PIERCE的时候
映在脑子的是清楚的画面
深刻的句子
为什么我还记得?
我不是应该了吗?
她已有了新偶像
新朋友
新生活
甚至已把叮当丢之一旁
干吗我的记忆就是这样好?
“你和你妈一样,总是讲一些莫名其妙的话”
“原来你这种人也会爱上托马斯?”
“我哥一听到PIERCE的旋律就问我哪来的?好有品味”
“这首歌你首先听不会觉得好听,但听久了就会深深爱上它”
“我这么辛苦找来的歌不会白给你的”
也许你已忘了
但这些句子还是莫名其妙地烙印在我的脑海里
为什么?
当初你已选择了放弃
我还是盲目地认为持久的友谊是不会散的
我太天真
真的是很白痴
我的泪真的是太容易掉的
为你而掉
我知道我很情绪化
可是
可是我就是这样的人
做着功课
听歌都可以睹物思人
为什么我是那么放不下的人?
如果上天给我一个回到以前的机会
我希望彼此不认识
不是因为我后悔
而是我不能面对没有你的结局
如果一定要在这段友情加上期限
我哪怕是一分钟
我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但求曾经拥有
或许时间是一种巧合
遇上了你或许也是一种缘分
正确的巧合遇上了错误的缘分也许是一种福气
也许是一种折磨
但是
我愿意享受这种福气
承受这种折磨
虽然时间很短
但我很感谢你在我人生留下了一片色彩
也让我曾经有一段甜蜜,苦涩,很想珍惜与挽留的友情
我我不想忘记也永远忘不了
也许命运是残酷
它让我在错误的巧合失去了正确的缘分
这样算是折磨还是解脱呢?
离开
是要先
还是先忘记
我不知道。
这是我在几个月离开之后的话
想对你说的话
再见了
谢谢你
真的谢了
我已有心理准备,
没有朋友伴我度过生日的心理准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