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阿弥陀佛?舍利子?虾米???
假期的最后一天的下午,牺牲了一点on9的时间去什么雪域之光。在女中的梁琬清礼堂的佛教展览徘徊。我是被硬拉着去的,要不然我才不舍得离开宝贝电脑,去一个不熟悉的地方。到了。还没进去就闻到一阵“佛的味道”----佛经佛节佛说佛解木鱼声佛门清静地 (有点不衬,好多人)

听说,噢不,那个法师是从西藏来的应该是很出名下的,什么活佛,释迦莫尼佛祖的wad第wad弟子。呵呵,原本不信的,但进去看了展览,好逼真!让我来分享一下:

好像是佛祖的肉舍利


血舍利




不懂哩,雕像一个

这个是骨舍利


肉舍利

是不是似懂非懂?解释一下这是网上资料:
舍利是指佛教祖师释迦牟尼佛圆寂火化后留下的遗骨和珠状宝石样生成物。2500年前释迦牟尼涅盘,弟子们在火化他的遗体时从灰烬中得到了一块头顶骨、两块肩胛骨、四颗牙齿、一节中指指骨舍利和84000颗珠状真身舍利子。佛祖的这些遗留物被信众视为圣物,争相供奉。

  
 尤令人称奇的是高僧圆寂后心脏火焚不化,最后竟也化成坚固的舍利子。1994年93岁的圆照法师在陕西省长安县喂子坪乡观音山法华寺修行。进入6月份以来,就水米不进。6月12日,神色突然异常兴奋、激动,晚上9点多时,他对前来探望的寺内众弟子演讲了一通佛法后,说了一句“我将心留给众生”,便再无声息;众人看时,已合眼闭目,盘腿打坐,悄然圆寂。四天之后,弟子们按照佛教教规,在寺内一大青石板上架起木柴,将法师焚化,大火烧了整整一天,法师法体形成百多颗大小不一,形态各异的舍利子和舍利花。舍利花颜色雪白,镶嵌着米粒大小的呈红、黄、蓝、褐色的结晶体。尤为神奇的是,法师心脏久焚不化,成为一个呈黑褐色的巨大舍利子。火化结束时,心脏尚软,之后逐渐变硬,当时在场的百余名弟子们均亲眼目睹。据称,圆照法师性情静、平和,心地善良,但饭量极小.每餐只吃一二两。法师的俗家弟子、长安县气功协会会长王绪文介绍,法华寺曾派人携舍利子到省佛教协会,经余元大师鉴别,确认是罕见的舍利子。后来,当地人为了永久存放,又筹措资金专修了一座舍利塔

懒得拷贝了
给个网址http://baike.baidu.com/view/153.htm有兴趣的人可以link。好神奇!然后,我们拿了许愿卡,写了愿望在卡上。就由他们载去地藏龙实现愿望。很灵的吧?西藏是唐三藏取西经的地方,怎该信一点吧!不由得你不信。

。。。。。。。。。。

晚上去孖宝海鲜餐店吃霸王餐。没啦,是阿姨请的。玩姨丈的iphone,酷毙了!it really high tech,连我这个电子天才都得赞叹---哇塞!不过,我的目标还是NOKIA 的XXX。不讲是什么型号 (怕你们吓一跳)很美就是了。

。。。。。。。。。

Mr Ah Wong  (MR OOI)那边又有东西写了。鸡仔那gang约好在下午。虽然我是那gang的
我没去下午。我去早上。佩縼在。KBS也在 (对不起我报料了哦!KBS)sexy Q 在 (stacy hew)一大班人在那儿看ifeel magazine。KBS没有啦一个两个是时尚女性,唯独我。害得我也跟着看。然后他们从服装拖到什么老公。

然后拖到了老公做鸡扒和猪扒,放学还在争论。女生博取清白嘛。不想让人知道他有老公(有就讲啦,别瞒)
then佩旋跌了擦擦。我也跌了好几次。我是跌铅笔盒。都是MR OOI检给我的。到佩旋时,她没那么好运,只好叫雯萱拾。我和雯萱都够不着。傻婆萱就用尺企图勾起来。经多番波折,她成功了,但佩旋欠她一份大人情。结果放学她为了报答雯萱。就差点弄跌雯萱的擦擦,拾回来当报答。还娇滴滴地说:ah boon 阿 X4次,恶心。不过也很好笑啦。看到佩旋发乔的样子。对不起哦~

抖完你们的料出来。记载一下也好的。哈哈 >.<
2 morrow skul reopen
gotta early sleep
byebye
blogg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