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国庆日---国塌日
我也不想这样讲的。马来西亚很好么?如果学校出一篇作文,爱国作文,我一定会这样写---我非常荣幸能够成为马来西亚的一分子 (这根本不)马来西亚是个多元种族的国家,具有独特的风情 (放屁!)旅游景点居多 (多的过中国?)人民友善 (好搞笑,没听过)由于立足这片土地的是三大种族,文化,艺术 (华人的最美,其他的滚!)食品,传统服装,等等各式各样的东东我们都特别的多。

三大民族互相尊重 (有这一天的降临,皆大欢喜)不分彼此 (有吗?那报章头条民族歧视、民族不和的新闻哪来?)相处融洽。马来西亚有着发展的潜能 (酱鬼死懒的首相能做出什么鬼吃粪?)旅游业、农业、等等等等这些都要靠国家未来的栋梁创造奇迹 (是栋梁都不管你!)让国家达成2020年宏愿 (达到才怪,谁出的鬼主意?)在历史册里留名 (在我的脑袋都不能留下好的印象,在史册?夸口)blablablablabla 什么的。

这就是在学校我用来应酬老师的诗句。不包括括号里的。别说我抹黑马来西亚,而是它就是很令人厌烦、无聊的国家、一个不会善用人才的国家。造成人才流失。华人在马来西亚只不过是寄居蟹,在马来国,我们永远都是听马来人的话,盲目实行马来首相的计划。能够进马来西亚大学的,大多数就是没什么智慧的马来人。我说大多数,不是全部。华人就是异种,一种永远都无法在这龙色混杂的国家立足的白痴。

华人作首相?除非全世界的马来人死光光。新加坡之所以会这么繁荣,是因为他们收纳、珍惜人才,实行了泰山不让土壤,必能成其大的目标不要说我踩扁马来西亚。它真的是一个废国家。我不是说华人没得做首相而我愤怒。而是华人一点点儿立足之地都没。一句说完。这是一个无聊的国家。华人多有才干,都不会献身于这窝囊国家。必然,马来西亚也是我的出生之地。我为马来西亚感到光荣! (才怪)我爱马来西亚! (才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