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CrY oUt lOud T.T
眼泪,真的是很搞。说掉就掉,说听不会停。
假期中,差不多每天都是以泪洗面。
都是为了一些事。眼泪是可以擦掉的,留下的痕迹却不可抹去。
人家说,假期了,让我们玩通宵,把烦恼抛到九霄云外吧!
我?通宵有,是帮弟弟做project的通宵
娱乐,是开电脑帮弟弟打字,好惨。
而且还要给人骂的那种。大家记得我的其中一段post吗?
小小的一段。发泄一下我对他学校老师的不满。
给弟弟偷看到了。说给妈妈听
酬劳是十捶。刻骨铭心的‘妈妈捶’。数声落下在我的肩膀。
让我感受到垂死的感觉 (没啦,只是手要断的感觉)
所以昨天的blog今天才写,还被逼删除哪个blog。
其实我是删除了,给妈妈看而已。
就是下面的post。删除了又复原。这不好笑。
长话短说,这不好受!现在手还是痛的。
所以昨天在msn或facebk和我聊天的,请见谅。
我给人打,不可复你们。
KOMENASAI MINASAN
watashiwa tamatama janai!
尤其是佩萱,我唱sorry sorry 给你听哦!

。。。。。。。。。。。。

这是今早的。妈妈带弟弟去书法比赛。
我懒得去,留在家陪电脑。珍惜与电脑相处的时光。
对我说,这个机会很好又不好。
好是没人吵我玩电脑,不好是剩下小表弟给我照顾。
泡牛奶给他,拿面包给他,听他吵死人。
他玩妈妈的眼镜,我不给。因为他这破坏王,
什么东西到他手上都会毁于一旦。我抢了回来,给他打。
手上有什么就打什么。痛死了。旧病复发了。
一样的手中招。首先是我忍先的。
然后我受不了,使尽力气打了他三掌 (手上的啦)
他又发招,闹别扭。我知他会有此一着。
最后还是我搞定了他。真不愧是贤良的大姐!
呵呵,今晚又有料报给阿爸。让爸爸制服他吧!
我等着看好戏。谁叫他酱对我???
得罪我是没好日子过的,谨记。
讲笑而已。
lol
bye
bloggie
我做功课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