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假期=无聊,搞笑
不懂哩?根据上述题目,真的看得出我好闷.成天对电脑,天才白痴 (只是形容以下,不是天才)美女变丑女.因为镜框会加深.顺便再次警告还没戴眼镜的你,别在车上看书,躺着看书,或是对电子的东西太多。本小姐就是这样患上近视的。别讲我不提醒你。要不然就会变四眼妹。别贪爽。别别别。

电脑痴---我,今天表弟教我 hack restaurant city。顺便看 BLEACH 啦。由于看到帅哥。本花痴就呐喊啦(呐喊,鲁迅么?)妈妈就讲我男人婆。汗!尖叫是女生的本性。依她这么坚韧的性格。那不是认定了学校的全部都是男人婆?好顶不顺她,让人好好玩电脑不可以的吗?说我沉迷。谁会在假期读书?还要背Ucapan,帮阿瓜做 project,手都酸了不可以有点娱乐么?不可以安然地玩电脑吗?一定要受你气吗?还给她侮辱BLEACH!讲是男人暴力戏!欠揍!诬赖表弟教坏我,污辱死神SPEACHLESS ==

假期中,发现了一样东西。是关于妈妈的。她越来越暴躁了。应该是背学校的project 气死了吧。每次都要她载我去帮阿瓜印东西。八婆弟弟。浪费我的假期光阴。不讲了。越讲越气·#%……—*

。。。。。。。。。。。

又去烫过头发。因挑剔的妈妈咯。嫌三嫌四 嫌东嫌西 麻麻烦烦 讨讨厌厌 爱占便宜 都好。因为,头发,我爱你!

。。。。。。。。。。。

呵呵,晚上去MR MONG 那边。夹在佩萱和慧珊中间。今天是假期,所以补习特别放纵。不知道谁说给老师听,我有部落。然后自恋狂蒙蒙要我让他在我的Blog榜上有名!呕!x 100000000000次。算了我还是提起了他 (别得意!)

然后,敏感话题----林佩璇的爱人是谁?林佩萱就指向表弟。蒙蒙死点头。表弟就好像女生酱,头低到!:]男生也有羞答答的一面哦!(暗中偷笑)废话。俗语说男儿留血不流泪,没说男生不可以害羞啊!场面尴尬,好搞笑 XD 讲错了什么得罪了故事中的角色,抱歉了!你们,佩萱---XX 佩璇---XX

lurve u all,chris n xuan。lol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