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心中的凳子

世界上

只能有一双一对的情人

那么

就不可以容纳一个以上的朋友

只能选择其中一个做知己?

两个也算多?

如果一张凳子只可以坐两个人

包括我

我宁愿与情人肩并肩坐

(我知道我没有,配合一下吧)

是的

我重色轻友

我宁愿和情人坐也不和朋友坐

我宁愿 我宁愿

可是谁有想过

我是100%被逼的?

我不想让朋友们为了坐上一个凳子

而打个头破血流

难道

大家认为我的脑子里头只有一个空凳能够留给朋友?

不,我要说

我本来就有几个位子

留给你们

不是因为我

也不是被逼

而是我的确是出自真心的

真的。

我希望有人

能够坐上这位子

代表朋友

而不是情人的位子

为我的生活添加多一份乐趣

抛开回忆

向往璀璨的未来

坐吧

我不介意的

大家。

明白吗?

朋友是可以共同拥有的

而不是占为己有

希望你明白

cy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