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Spe3chLess =。=

长话短说。体育课时毁了容 TT。都是那死鬼眼镜咯。还有那窄窄的运动衣。一脱,眼镜扯了上去。起初还以为没事,但体育期间有点痛痛。问某某人有没有血。答案是没有。就半信半疑过了整个体育课。放学上车时照镜子。一泼开刘海。一条直线。好像开了刀似的。额头上有条5cm的伤痕。娃娃哇哇!!

凯靖毁容!我要打死某某某了!眼花了吗?但我忘了她是谁。。。陈凯靖在一天之内变了。变去刀疤朗,大耳窿(看戏时他们有疤痕在头上的)超有型 。。。好惨。不知道会不会在我美丽的脸上留下。。。(我不自恋!)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无言。。

xxxxxxxxxxxxxxxxxxx

很讨厌曾老师。很很很。很讨厌!教书不会教。字体幼儿园生都比她美。英语白痴。respect变去rspt。不会改作文。蒙老师给我25分她给我16分?数不完的缺点。这次的考试也是她改。怎么办?完了!!!

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去绘画班。名落孙三孙燕珊好吵!说她暴力赖死不认。和她share同一个桌子。檫东西檫到桌子动来动去说我八。说很多人讨厌我我受够了!我得罪过坏学生而已谁叫我就是那么的乖?我前几个礼拜被你诽谤到现在了。我也有自尊心的!!!我知道你人际关系很好,不用炫耀!

是陈老师本来就不爽你了,别说我加盐加醋。不要拖我下水。就算我说的也是事实。别诬赖我!我没说,耳朵有问题的孙悟空!还有,谁是猪扒?我没有搞less!我没有追求者。别诬赖我!自己诽谤人家还说人家诽谤你。。。无药可救==

xxxxxxxxxxxxxxxxxxx

CHRiS你毁了我的终生幸福TT 你好。。。你好。。。你好不要我的脸!你竟敢---你竟敢---@@#$$%%(心脏病爆发)--你害的!竟敢大庭广众这样摸黑我!我不是谁的太太!陈凯靖光明正大。我只爱我自己!你自己传绯闻就好了。别不爽也要我传绯闻。我不喜欢这些。身家清白的我被你一讲。我下了十八层地狱啦。我是无辜的。我要脱离一切绯闻!!!我不敢生气你。要不然会多了两个仇家。会打死我的。竟然生气他的女人。你要忍。我报仇了。我们打和。

我还小,光明皆无量的前途和幸福,别毁了我这一切。你要知道,你认识了我才一年。你不知道我生气时是怎样。我告诉你,我生气时是普通女人的倍!所以别惹毛我,你的下场会很惨的。不过之后我的下场惨。我会给的男人打啊!不要反驳。不要还手。

我当报仇了。活你该。HMPH!从今以后我们不拖不欠。是不为桃花烦恼的两个大笨蛋。哈哈我和我自己最有关系!并不是谁谁谁。原谅我。我写了一些不该写的东西。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