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谁帅?
黄晓明先生



林峰哥哥

Kim Junsu---俊秀先生

小煜傻瓜

大家可能很奇怪。我又不是花痴。干嘛问谁帅。因为。。因为。。因为我的偶像给人家侮辱了!!

朱菀莹---黄晓明

陈凯靖---林峰

廖嘉蔚---俊秀

叶小鸡---小煜

这是我们的偶像配对。今天我们来比赛。投票。各位来访者请投自己喜爱的偶像一票。

当然,我支持林峰。YEA!

峰仔GOgoGO!!!菀莹整天和我争谁帅。嘉蔚整天发花痴。还我家秀秀。呕。。。

小鸡就和vivian n 嘉蔚反我的林峰。串通玩我。我很惨的。我不甘心my idol 落得如斯下场。

就投票证明给他们看。记得支持我!rmb 2 rate raymo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