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还是无话可说 =。=

好啦。考试了。我竟然在一个月三天之前就读书了。好死。因为这次我要赢过全部人

回想起上一次大考。我只差第一名的黄家慧2分。差一分就可以拿第二名。因为国语差一分就可以A了。

79分。死肥猫求了几次分。每次都搞到要哭了。可她一分也不给我。我为了这件事哭了很久。。。

还写了一首诗:如下:

哈哈,呵呵,
大家都在闹,
我?
不成材,蠢材,文盲。
一分,就那么一分,
我就是赢家,
全校第二的赢家。
是我没用,
一分都无法争取。
我真的是很愚。。。
一分,分数,
真的如此重要吗?
为什么我那么的重视那一分?
为了功名?利禄? 奖品?礼物?
自己逼自己的人,
即笨又辛苦。
他说过,
人比人,比死人。
可我就无法摆脱我这种好胜心强的观念。
很好玩么?
笑啊笑,
现在的我。。。
实在是—–笑不出。
我失望,彻底失落。
就是为了那愚蠢的一分。
我不懂为什么自己那么地现实,
自私,
是面子?
这世界只有一个第一名,
而多加一分我就。。。
我就。。。
唉!
我很失败。。。
有谁可以告诉我,
如何放下着沉重的包袱?
我想,
他永远也去不掉。。。

呵呵。那时我太伤悲了。放心。我释怀了。我还没死的,大家。我会努力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

原来每个男生都是那么地烦。搞到我们女生@#$%--没眼看。chris惨。我也惨。第一次看见骂女生溅的男生。

就是为了另一个女生。他好烦!chris向我投诉已是很烦了。何况她得面对那样的情况?

一个男生喜欢上chris的朋友兼亲戚。chris就在无意间成为了代言人。

本来我们一班女生想要在补习时作弄他的。但是因计划不好。加上准备不好和大家都很害怕。所以计划终结。

我们也给他取了一个花名----斯文败类。lol

好了。不写了。妈妈喷火了。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