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怎么办?

最近我发觉没有了电脑是一件痛苦的事。陈凯靖没有电脑是不行的。我真的是上瘾了。不知怎么办。haizzz。。电脑被妈妈一气之下禁用了。我竟然说---我没有电脑不会的。原来事实上是假的(伤心流泪)难道真的是给妈妈说中了?我上瘾了?没有吧?放心啦。。我会控制自己的。一定。。。一定会读书的。。。(好像说的很勉强)我就知道妈妈会心软给我再次启动电脑的。我太了解她了--知母莫若女 wakaka XD。

才两天没开电脑就中毒成这样,以后的日子怎么过?四个字---顺其自然。i m a type of gal like tat。hees :)

xxxxxxxxxxxxxxxxxxxx

好啦今天。。。今天竟然眼睛犯糊涂了。看错了MR OOI 的时间表。8.30 看到去 1030。所以人家放学我上学。没啦。这时我看到救星。隆重地宣布。那是---怕说出来gg的会吓了一跳那是-------Cheah Yi Lin CL。gg的别控告我。只不过想写点东西在部落格里面。全无恶意。然后我向她们借电话。因本小姐的电话没钱的。逼不得已的。好愚 x1000000000000只叹命运 TT。只好去下午那班。还好。塞翁失马,焉知非福。1.00那班MR OOI 竟然去看医生。放了一些功课塞给我们就走人。一去,不是不回,是去45分钟。好玩!

大喊小鸡的小煜是烧肉。不明的请大家用广东话来说小煜这两个字。口音太像了。结果挨扁。后果----全身红肿。最痛心的是。。。她还说我的林峰是漏风侮辱我的偶像不得好死!在座各位。小心。呵呵 XD人家很纯品的。算了。说回来。大家在MR OOI 走了的时候都很颠。喊来喊去。一起喊帅哥。看那个丑男会中招。就是被认为自恋。结果真的是有个不知丑的大象望过来。笑死了那个镜子照一照自己吧!那个Janice又一直喊febion,她暗恋他是不是?

唉!写到这儿。明天继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