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快乐的两天,仅此而已。

第一天~
一天之前的事。陪矿泉水和陈太太(chris)到jusco hangout。那是星期五。妈妈把我盛装打扮。气煞我也!我变了红白人。红色的衣服加上白色的外套兼裤子。我要穿另外一件较美。妈妈不给,就大吵一场。最后还是我这个老鼠让步。可丽饼,我指的不是你。电话pendrive鞋子眼镜绑头发的和手表都是红白的,除了腰带。应该很吓人。妈妈,我结婚时有排受了。出街都打扮成酱畸形。tetsuda!!!

到了jusco。我最显眼(在三人行中)。托妈妈的福,我像傻婆。我们走了很多地方。想去买戏票---意外(古天乐演的).好玩不玩,来个18PL。好想长大。不要做小孩。但是我想青春永驻----贪心的小孩。电影院买不到票,我们去打机场。chris不敢玩跑车,我和矿泉水拼到底。她的跑车好慢。连两次都输了。我就不同,暴力小孩,最后的胜利者。
对不起,chris 和矿泉水。赢到要你们等,不好意思。各位,现代小孩不同了。女孩子可以玩这些的。很好,我没有上瘾,变成飙车族。

then,去夹玩具。夹了很多钱,夹不到。骗小孩的玩意儿。其实我不会的。那时我看过爸爸夹,我以为我会,可是我不会。不算骗你们吧?两位小姐?那个handbag真的很美。我好爱它。可是钩不到。发梦也会想着它 T。Tchris咯,说要钩,害我那么兴奋。一场欢喜一场空。

去fitting room 拍照。这时我的鬼主意。谁说chris要在大庭广众拍照。只好拖她去更衣室。咱们拿了一套衣服进去。死chris又不拍,算了。不过也拍了几张。全在她相机那儿,所以没有上传照片。别害羞啦,克力丝林。至少留一张,当作第一次出街的纪念。记得。

接下来一起去MR MONG。没什么特别事情。只是suen写了一张HI传了去男生那儿。别说我不提醒你,suen。你喜欢BrYan的。别出卖他。传字条给男生,小心给人误会。高贵点,suen。加油,chris。祝你有情人终成脊属。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第二天~
8.30就去学校啦,做warga project。sushi害的啦,拖我去presentation。和可丽饼合作。猴子潘也有帮忙。虾米?猴子不是去爬树的吗?酱帮得上忙的?开始有点不惯啦,老实说。要和传说中的两只假猫合作=。=不过你们传说中的那样假,一个幽默,一个滑稽。很好谈。尤其是和一个死神热爱者,老xx儿兼饼干,谈得不亦乐乎。吃玻璃长大的应该不会介意吧?谁叫你坐在两个臭味相投的bleach爱好者中间?对不起啦,把你喷到满脸口水(偷笑)死可丽饼!说我喜欢老男人!它可是Kuchiki Byakuya,最厉害兼有的!Toshiro 可爱啦,符合幼稚的你。。。别说他老男人T。T这次没有投票,手痒痒想给你们看照片而已。

Kuchiki Byakuya
Toshiro

谢谢猴子大师,找了那么多资料,出了那么多力。鼻子不要越来越高。由于project赶着交,我们去阿潘家。清一清喉咙--好像你在车上最吵,凭什么说我?你哥都还没说我吵!轮不到你说。可丽饼,对吧?

潘婆爸带我们去吃马来餐,去open house。走路去的。我和饼干share一碗叻沙。猴子太猴急了,吃得比我们夫妻档还快,汤也不剩。都是可丽,在那嚷扮斯文=。=
潘婆爸对饮食都非常有讲究,没有加沙汤,哪来好吃的加沙面?我爸才不会,草草吃了面,嘴也不抹,拍拍屁股掉头走。最后我们还是没有把汤喝完。对不起啦,可儿爸,不得空应酬。呜呜呜 T。T ,猴子说我没见过世面,马路也不会过,那我是为了安全着想才拉可丽的beg仔而已。。。

然后走路回猴子家咯,猴子真手痒,拿到手机就拍照,拍到我的pose ==刚巧给我看到一个美好的景象----一对情侣在骑同一辆脚踏车,一个男生在追。。。阿潘,别老是说爱情是肤浅的,我妈说,当你真情流露是会很惨的!

做project时,我拍了一张照片给大家回味一下:

两个认真的傻婆 XD

看看自己是否很。。。可丽饼向东西时的模样----可笑。你好爱扮淑女,很真下的 ,汗!
好啦,我遵从猴子的指示,省一省blog的位,很省了!

4.15分我回了。做猴子哥的车。感谢,要不然我回不了家。又是妈妈逼的,去书法比赛。
明知道中学组的竞争力很强,硬拉我去。我没写过超大的纸,我没练过。都很好下的,我一年没去学了,写出来的字竟然还见得人的(松一口气)还好保持水准。。。不过还是没拿到。。。就没练,真的会生锈的。。。照片一张:


打横的,看到你们八只眼。很不好。笔画太轻了,没有更大枝的毛笔。我打算去另一边学,因为没时间配合旧的老师。算了,关注于学业为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