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我爱吃!


今晚外国回来的大舅公请吃,在一家靠近menglembu的饭---东海鱼翅 的隔壁---天虹酒家。大幸特幸,parking时在东海鱼翅饭店前看到丢钥匙---Mrs Teng Saw See。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我是幸福的。原来我的逃避能力是那么好的。老天不要让我遇到锁匙,那是当然的。它怕MRs teng 心胀病暴发,因为看到我这超级潮流PPS。理所当然。我的头发不成样,不合校规,不过很美啦。我几时酱守校规了?吃错药。


来天虹吃的都是帅哥美女,还有两桌妇女兼老头组,个个老了,化妆浓到死,老妖怪。
还有钱到---吃龙虾。叹气,有钱跑来吃龙虾,要都买燕窝啦。
老人家,补补嘛(捂脸偷笑)
好啦好啦,以下是我---偷拍集团主席亲自下手snap的东东。不敢当,不敢当。



死人头,头发越来越像林峰了!超级不合格!!!肥过头了。扁嘴,林峰很苗条的,像你?水桶腰,大象脚。懒人粪便多。=。=





笑么笑?哪有林峰酱帅?李太监你干吗?沉思?扮酷?大男人主义?我呕。。。





三姨很美,像佳琦。猴子潘,像吗?还是她美点?好好笑的模样(偷笑)




大姨,吃相,丑态。XD 别望过来,没有美女。




擦肩而过。。。



都是傻婆傻公 XP 傻公眼神好色 ~


最后是美女妈妈----美不过三姨的,拍马都追不上。

没什么特别了,放偷拍照放爽的----无聊 =。=
然后就---吟诗:月到中秋分外明,嫦儿不知飞哪里,要柚子给饺子,月亮圆又圆。
亲朋戚友姨妈姑姐舅舅blablabla到完来婆婆家,欢聚一堂。我只爱吃。
朱古力,比萨,水果,面包,饼干,芋头,菱角,100PLUS+F&N,还有很多。
全都逃不出我的口掌。但我总吃不肥 XD 各位肥婆,羡慕哩。
中秋节的图片如下:不是偷拍的!


浪漫!!!点满一点会很好。

鬼火?祭品来的啦。流口水。

我的玉兔。去年给表妹烧到屁股,做了红烧兔屁股肉,今年不会在领教了。怕怕。伟大的玉兔,陪伴我这嫦儿有四年了,有感情的!我没有吃兔肉。哈哈。干吗林峰的金鱼在滴?(捂嘴--说错了,是小表弟)

济济一堂,齐来发光。

鸡?别想歪!!!

黑暗中的曙光。眼前一亮。

鬼啊啊啊啊!!!干吗档道?贴张符下去!marimarihum!!驱妖除魔,披荆斩棘,我的的作风。


笑么笑?还是林峰帅的啦,死心吧!

好了,告别美好的夜晚,考试即将来临。
再会,部落格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