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通宵之夜

诸位!俊男美女寡妇寡婶乡亲父老叔伯兄弟!是否很期待我的blogupdate?不是自夸啦.不想写。很懒。太多东西写。想睡觉。无聊。生气妒忌。还要做其它事。还要背稿。现在在tanjungmalim。我很想发泄。长年累月的怨恨伤心,掠过部落格。

我不想写。又是长篇大论的了,免得你们眼睛受罪,怪罪在我身上。极度悲哀。好妒忌chris明天不用在比赛那儿present。好生气chris不帮我做些事。算。给她甜甜蜜蜜地度过和他开始的第一个晚上。在重要的事情都重要不过这sweet的晚上 XD不能妒忌不能生气。她的xxx骂的。我会死得好惨的。不懂要写些什么。

为什么今天他没有打电话给我?可能是怕打扰我比赛吧。不要写酱多,免得你们误会。我想看bleach。想到疯了。只好on9来满足我的欲望。想念朽木白哉。chris今天跟我说了好多话。包括那些####的。不是粗口啦。很感慨但说不懂什么感受。哈哈哈哈哈哈。我一定是疯了。话不多说,字不多写。很想快快结束这漫长的文章。可是心里总有一种久违的感觉,挥之不去。烦恼使我埋头于网络世界?不懂。想挨通宵。

好多东西背。想放弃但不可以。我不可以辜负她们。
我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不睡觉。人生的第一次。未曾尝试。haizzz
但愿我是快快乐乐地度过接下来的时光。预祝我们明天比赛成功。祝我好运。gud luck。

还有一个很期待看我blog的人,我会迟点才写的啦。在学校吵吵吵。
~DoW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