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命运。

有人暗示说你在角落,就代表你正在独自感受落寞的气氛。
当别人沉醉在自己的世界时,我无路可去。
由始至终,我还是失败的。同样的话---我没有知己。
儿时的知己已随着时针的行走,
滴滴答答地消失、退色了。
我晓得,我人缘不好。
以前没有你,我就没有了朋友。
原来是你的扶持,才会有今日渴望友情的我。
可是你离去了,身边的人相继离去,一再远离。
失去的一切日渐堕落,在太阳升起之前还是个未知数。
我的将来会有知己吗?很难说。
像我这种说话会无意间得罪人但却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的人,
对不起。该做的我都做了。我很主动但没人会理会我。
没有能聊的知己表面上是痛苦,内心是挣扎。
独自一人,漫无目的地在荒野上行走。会到达终点吗?
就在这世上,我还有朋友吗?
虚假的。那不是真的。
思念、回忆,总会勾起我的颓丧。
这些促使我萌生变坏的念头。
变坏可以不理会别人的眼光。
可是我能吗?这只是纸上谈兵。
那是实现不了的梦。
我总觉得我被社会唾弃。
没有人关心一下我,我沉默。
没有人顾及我的感受,我放纵。
没有人知道我现在的心情,我压抑。
blog是我的唯一发泄工具。好谢谢它。
我不停地在反省我那里不对。
为什么我老是受大家抗议?
我很那么地不平易近人么?我什么也没有做过叻。
我巴不得想有几个朋友,哪怕只是一个形影不离的死党。
漂泊不定的生活我腻了。我厌了。我倦了。
我想在那人的肩膀上哭。我要他/她听我诉说我的苦处。
这是我无奈的欲望。
就算这是无法实现的空想,
我还是希望那可以变真。
我希望能得到一丝关怀,
温暖我冰冻的心扉,
让我化悲愤为推动力,
在这世界划上完美的句点。

Orewa hitSuYou tOmoDachi hitOts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