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图片贴子--生活篇


惊吓--干嘛放鞋子的照片。去买gg的黑鞋时看到的。


各位,镜头放大。左图为本小姐心目中最帅的animation--Kuchiki Byakuya。已经有三个post提到他了,我真的爱疯了。这些是QQ版,有帅有可爱(捂嘴+流口水)我不是花痴!右图是Urikiura。蛮有型的。不过QQ版的他很丑。直截了当。你看,连名牌鞋店都卖朽木白哉的鞋子,但不卖其他的。证明他真的人气旺盛。XD


这是pps的书签。属于未完成作品。一出面就给Ketua 和 aunty 和exco们拿完了。美哩。宣传一下,这是1p10做的。我爱1p10。


这是FERRERO ROCHER。外国的舅舅买回来的。这个巧克力的花名是---肥佬look下车(广东话译)读一读英文名,在读一下上述译文。明白的话你会觉得搞笑,不明白你就带过。


为了庆祝舅舅的归来,我们去孖宝吃饭。好欢乐的情景。你夹我夹一起夹!别抢,还有!


左图是他们桌子的佳肴。右为。。右为。。我、表弟、弟弟在另外一个桌子享用的(由于原先的桌子不够大,我们只好学候鸟搬迁T。T)吃得未免太--勉强了吧?XP


吃完东西后,我们和阿姨去Jusco。表弟和弟弟很坏蛋。我做了管家婆。两个玩追猫猫,想要耗尽我的体力。我们几个在玩具部跑上跑下,不亦乐乎(我没有!)无意间给我看到High School Musical 的产品。上面写着Albuquerquer。忽然间想起郭佩苑的老公---历史课本的Alfonso de Albuquerquer。好搞笑。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分开--伤心篇


长听世人说,分开,是一种痛苦。相隔万里,但心的距离是近的,那就好。靠近,但心的距离已被拉远了,那就是无法补救。新的一年要来到了。有些人分班了。伤感。有些人保持不变,值得高兴兼值得悲哀。心情沉重。心中一万个不愿意。但这是事实。心中一万个不舍。但天下无不散之筵席,最后我们都得走。

分了班就代表不能在见面?不能畅谈?我不敢面对这个问题。曾经的经历令我不敢再回头,同时不敢上前,等同于在原地踏步。大家都哭了。有时我怀疑自己是冷血的。可能我的眼泪只能对我的枕头掉。可能我比较坚强。身为同伴的我想安慰,可我总是说错话。我的嘴可真爱得罪人。我也不懂为什么。明年我不知要怎样过。少了带来欢乐的几个人,课堂将变得空虚。接下来要怎麽过我不知道。

那天气氛凄惨。大家都舍不得对方,都以眼泪、拥抱、言语代表一切。我能做的只是安慰。我不至于以泪洗脸。廖小姐和我一样,可是她也哭了。各位,farewell party 再见。我知道大家都很努力在举办这一个项目。谢谢你们,尤其是供应场地、食物、等等等等,背后付出的人,谢谢。我只能说:原这个farewell party 能够搞得有声有色,保留我们爱的1p10,在大家心中留下不朽的回忆;愿大家能再相遇,加油、努力吧!我们还有机会再一起。相信自己。我永远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