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生活中缺少不了图片&相机~

这是1p7的class party。咦,干嘛我也在那儿的?都是颖乔咯,一到门口就拉我进去,让人以为我是特地去p7占便宜的。。不过都好啦,那天星期五的下午茶有着落了 XD 顺发的自由餐我一向来都是那么地大力支持的,不用再说啥了。说说那时的情况。废罗在死照镜子。Chris忙着偷拍人家。CYC就招待大家。其他的各做各的,大闹一团。

好high。girl guide 的跳macarela。大家都玩到很颠。然后就开红酒,好像有几个人醉了。大家都很开心。我这个1p10的叛徒。呵呵呵呵。1p10早举行了farewell party,所以我到p7凑热闹咯。那天的唱歌比赛我第三名。已经很足够了。能够在舞台上一尽其乐已经很够。我并不奢望什么。好羡慕p7。她们永不分离,那像我们,每次分班,哭得要生要死。算了,这是命运 T。T

颖乔笑到好像小孩子。XP

那天去参加钢琴老师的婚礼。看到某某男生。好像很面熟。好可爱。Chris不要插嘴。我那天sms告诉你的就是这男孩。hahax

这是郭善彤小姐给我涂的。第一幅是未完成作品,其他的已完成。只羡鸳鸯不羡仙,呵呵,这好比形容chxxx和xxx。放这图片上来是特地赞颂你们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作理连枝的永恒爱情。不要生气,这是祝福。

BBQ。farewell party 时。好好吃的。图二为饿鬼们抢火来烧烤。我们还有玩泼冰水。好冷。死elaine 泼我。我拿冰放在廖的肩膀上。好刺激。然后廖小姐就要反击,但是我进了屋子。XP乃我无何。

图一是佳琦在不知道干嘛。图二是XX和XX在玩电话。不好意思,由于地点太暗,拍到的效果不怎么好。请原谅地点不好的过错。偷拍王都有失手的时候。

粉红衣服的傻婆是矿泉水。玩游戏机玩到呆了。表情夸张。接下来的也是矿泉水,多了个人在一旁玩游戏机。上瘾了。太聚精会神了。

farewell时我们一班女生叫男生打电话来。我们开扬声器玩得不亦乐乎。有是一个字--high。大喊大叫,有个女生还扮男生的声音来玩。好爽。不过现在已经假期了。让这些回忆成为脑海的一部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