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短短的

好久没写upload了啦。我懒了好多。该从哪里说起都不知道。就说上学最后一天吧。没记错的话那天应该是gg enrolment。然后我晕了。没什么感觉的,掉到去地上的时候。只是差不多要掉时眼前一黑罢了。有点回忆digimon 的黑暗世界 XD 。没办法,我从小就是这样,如果一直重复某动作太久就会抽筋,加上我那天肚子痛,体力不支 两腿一软 天旋地转 满天星斗就boom下去。呜呜呜T。T平时我很刚强的嘛....没想到.....然后snr就一直服侍我,好不好意思。又很鱼的 〉。《

一踏入假期我就中了红眼症。naze surewanai。这是季节性的。都是小表弟染来的。then第二天带着这个疾病去钢琴考试。眼睛都睁不开还要去考试。状态不是很好,恐怕会死定。问题是考官死在看着我。传染给他就糟了。求求你不要给我那么低分 T。T。算了,你听不到我的呐喊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