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天啊 T.T

原来开学了,开学了,学校开学了,又上学了,上学去了,坐车上学没有唱歌,唱歌不成学校到了,面对老师把头一抬,纳闷无比!!我的绕口令也蛮厉害的 [昂头挺胸]。真的开学了。越大,就会觉得时间越快过。还记得以前说过一句话:时光如牛,日月如龟。现在没有了。

时间过得好快嘛。总是不让我惜惜缘。忽然间觉得自己真的好糟糕。去年,我失去的,也可以说是一种遗憾,有两样。一样当然是在学业咯。上了中学我变蠢了。我退步了。很失败。我没想到会是这样的。当你专注于某样东西时,你会很认真。可是有时候你是会失败的。虽说你已经尽力了,可是事实就是那样。信心越大,失望越大。妈妈,just dont put too much effort in your daughter.she think she is useless.nothing but shit.pleasedont force me.i dont know how to say that kind of words to you.so i put it in blog to take that i spread it out.can you understand me?

也许我不是那时候小时候的凯靖。我并不是你想象中说到做到那种。我不是你想象中冰雪聪明那种。我其实很差劲。什么事都是逊色与别人,别对我抱有太大的希望。你的希望只会落空成为失望。你几时才可以知道我在尽了力之后失败而在背后痛哭的那种痛苦?你几时才能了解我费尽心思只为了满足你而去实践的事物?我是要证明给你看我是行的。可我却不行。我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没用鬼。我尝试不得罪任何人。可是我做到吗?得罪学校的很多人并且让他们不爽我不是我想要的。反之,我很努力地想要和不爽我的人成为朋友,我抛开面子主动低声下气和她们搭讪。我在很努力地在交朋友,希望能有至少一个。可是我做到吗?主动,起码还能成为跟屁虫。但不主动,这世界感觉就只剩下我一个人了。我无法忍受那种孤单。因为我没有过这样的经历。我没有试过没有人不管我。所以我不敢面对。你能明白吗?

背叛,是很难受的是。虽然她算得上是我的超级好友那种。我不说是谁。是谁自己心知肚明。我也不说,那会影响你的名誉。我学着怎样对人好一点。但是我知道我是做不到的。hontou ni dekinai。背叛的感觉我第一次体会。谢谢你给我感受到第一次。谢谢你在开学第一天给我那么好的第一次。第一次被背叛。不过我真的很创伤。虽说你心目中的人选是她,我还是有点嫉妒。甚至我生气过。不过那些就算了。不计较如果真的能让我的心里好受一点的话就随它而去吧。我学着不计较。这样我人缘会比较好,不过也是没有的。

忽然间从失败说到去背叛。不过这也算是一个极大的failure。背叛。呵呵。成绩。呵呵。妈妈,别认定我是最好的。还有很多人比我更好。我是知道,不过我知道你是不会知道这一点的。你不相信我会失败。你为我取陈凯靖这个名你重复了一百遍。那时一个多才多艺的名字。你不相信我会被打倒。可是我真的跌到了。给我一点喘气的时间,好吗?

今年我会更努力,我要更努力。去追求一切属于我的东西,去把昔日你说的一无缺点的陈凯靖找回来。我要找回自己。开学了,我会向新目标进发,不再沉醉于不管一切一切的回忆和往事。我不可以再想那些伤心事了。再想我会崩溃了。内心世界快塌了。我要修补一切,虽然说不上是万能,但是能忘的我会尽量忘,能做到的我会尽力做。

开学了!我应该是士气高昂的。新一天!我应该是充满活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