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累了

失去的拥有
我找回了吗?
失去等同痛苦,寻回是高兴
我到底是失去过,失去了,找回了,还是没找回?
搞不清。
生活在满是疑问的生活中,我想我需要喘气
为什么每个人看起来都是那么自然?
自然是自然还是做作的?
我承认我不是自然的自然。
忽然发觉自己好像不行了
原来我是需要依靠的
一个确实的靠背。
没有了靠背,我开始自我安慰。
之前,我是压抑
但现在我能做的就只是自我安慰,压抑真的太辛苦了。
背后好像被人踹了一脚。
我能站起来吗?
Tachiagare na no ka?
被打败了,就要站起来,才不会跌第二次。
这个座右铭还能奏效吗?
我想证明给你看,妈。
我不是沉迷电脑
我读书不是为了靠近电脑
我读书是为了把失去的一切拿回来!
别把我说得那么肤浅
别用那种冤枉的句子说我
既然你贬低、彻底误解、责骂你女儿的行动,我就用地地道道的成果做出来给你看!!!
我相信我可以 T。T
Jibun ni SHINJITE iru yo.

xxxxxxxxxxxxxxxxxxxx

实验记?

弟弟的面包,学校科学实验要做的。很美哩,别误会成彩虹了,表弟还把青色那片当作是可以吃的wasabi,然后我说是kiwi果酱,争论不休。=)

就这样吧,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