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释放?压抑?

好郁闷...好多东西做...开学前对自己说在学校不可以参加任何program...现在竟然卷入了图书馆的Program Banyak Membaca...不知该气还是笑。举办比赛?对我来说难如登天。只好乖乖合作咯 T。T 很多东西烦,很多东西愁,很多东西想,很多东西....复杂的生活...原本是日日坐牢在家读书的,但些东西搞到我...虽然对于别人可能是轻而易举的,但我就是好像做不到。我缺少了什么?长久以来我对自己的要求高到屁酱,我要求十全十美。现在都不知道是否有能力做到了...

...

释放固然是好的,不过怎样释放?有些事,有些东东我是释放不了的,老实说。压抑?那是对的吗?会不会造成某种副作用?长期这样下去我一定会死到很惨。我会崩溃了。华语老师说得对,现代的年轻人总是装作自己很忧郁,一副天塌下来的样子。而古代诗人就不同了,战国时期,他们过着的是民不聊生的日子。我知道他们是比我辛苦,但我呢?总是找麻烦给自己,晚上躲在被窝里抽泣。我不应该这样的。但是我就是这样。我对不起我自己,我实在是太逊了。

人生活在世界上,总是渺小的。下雨的夜晚,是孤单的。我看不清前方的路,也不想看清。如果没有了我,时针还是会在时钟上照常行走,这世界还是会转的。生活怎样,日子还是得过的。有了我,只会增加无谓的负担。我出生在这个世界,本就是一种错乱。没有我不是行了?做人真的好辛苦噢...

但毕竟我还得存在。我还有很多没完成的使命在等着我呢。悲痛,就等天黑时才解决吧。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桃花

如题。最近犯桃花了。请各位别再烦我了。我已经够烦了。(我在说谁那几个人心知肚明)。给我喘口气可以吗?我需要休息。我的爱情不是那样给你们利用与侮辱的。我对Playboysszzz是非常反感的。我甚至狠恨!请别搞乱我的爱情。我的视线已越来越模糊了。我甚至分不清出什么是爱了。女爱女?lesbian?gay?TBTG?normal?男欢女爱?肤浅的?天荒地老的?天方夜谭。

世界上,中学时期,我不相信会有这样轰轰烈烈的 ‘爱’。你们所谓的爱是应酬,但我要告诉你们这些无谓的人--我期望真心的爱!所以中学我是不会谈恋爱的。别自恋到以为你们谁谁谁可以给我幸福。我的幸福不是随便一个人能给的。真是不明白,为什么要那么早拍拖。迟些不可以吗?现在是读书的年龄,过了这段年龄,你要几时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都可以,不是吗?什么天长地久,忠忠贞贞到时你要多大就多大,多久就多久,难道不是吗?难不成等你长大全世界的美女死光光???再闹下去我真的会死了,求求你们不要再烦我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