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重来

失去了,就不能重来吗?
电影里的男女主角散了,男的会对女的说:我们可以重新开始吗?
现实生活中,真的有这种事情发生吗?
今天晚上我去了一个地方,一个过去了的地方。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应该去那边,还是爸爸说了要去那边我就要逃避。
可是我还是去了。
一股强烈的思念感涌上心头....不知道为什么....我不是应该忘了的吗?
忘记一切,重新开始新生活。
我现在发觉我真的是做不到。
其实都是我的错。
当初是我吃醋,我不服你仰慕别人,因为你说过你最佩服的是我。
我承认我的自私。我承认我的幼稚。我承认我当时的嫉妒....
其实你早就知道了对吧?我是在嫉妒。
真的很后悔那时为什么我不可以放开一切而接受。
想起来我真的是很笨蛋愚蠢白痴。
为了一些无关重要的问题而抛弃拥有的,为了一点小事放弃整个森林,三年来的全部。
世界上仿制品、代替品有很多,可是货真价实的真品就只有一个。
看上去一样的东西,差别大到不得了。一直以来谁是代替品?谁是真品?
只有我才知道。每次我哭得不成人样时,我会想起谁我自己很清楚。
一切一切的全部都是我自找的。我幼稚,笨到连猪都不如。
可能大家都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我只是把blog看待成发泄工具,一星期只发泄那一次,在这里。
我发觉我真的是很不乐观,负面凯靖。表面乐观,负面的笨蛋白痴。
有时真是有点受不了自己。
虽说:“请你忘记我”可是我不想你在共同拥有的回忆中把我擦去。
你能我不能。
我把歌词和信纸放在黑暗的角落,试着忘记。
但我就是会忍不住去翻找,一味地回味。
很笨吧?别笑我。我是那么地长情。
很难哩,真的很难....虽然我知道一切都不能在重来,重新开始。
时间,请你割掉我的记忆。
别再让我沉浸在没有光明的黑暗世界。
我该踏步上前还是退缩?我处事方面一向都很果断。
但在这种情况下我不行,我不能在镇定下去了。
我希望明天去回你家,我能控制自己。
我希望我不会被回忆牵扯着,和它纠缠。
希望吧,因为我就是那么放不下的人,连我也不清楚我自己。
The entire world change.i dont know even a little bit about her and so do her.its funny when you realized that you are so stupidd =]


xxxxxxxxxxxxxxxxxxxxx


曾几何时,我学会接受猫了?那天我竟然在沟渠拾了一只小黑猫。我不知道我自己是不是那样的好心。也许我是良心发现吧。拾了那只猫我还喂它喝牛奶,现在想起来还真有点不可思议。好可笑啊啊啊啊我疯了。结论就是我疯了。我还跑去打电话问人家要不要领养那只猫。

潜意识里我彻底地疯了。哈哈哈哈嘻嘻嘻嘻。但结果因没经过妈的允许就乱捡猫,我被骂了。结果那只猫还得回去原来的地方嘛。白忙一场。我疯了我傻了。呵呵呵呵。想起来也蛮好笑的。如果有一天你被命令挖池,挖了整天人家才跑来说不用挖了,那种感受好气又好笑。算了,我还是那个神志不清的凯靖。

我还是恨猫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