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超杂谈~周记篇

书法
先说书法比赛吧。那天是第一年也是第一次参加中学组的书法比赛。中一开始我没有去学书法了。中二我又去参赛。中学组的竞争是很强的。第一天嘛,没什么指望会拿到。第一次在培南,第二次在海南会馆,第三次在韩江工会。三次都竟然拿到。今天去参加 kampung tawas 的,星期一去富山参加。这样咯。然后书法老师--王副校长在我去洗毛笔的时候看到我的作品。我回来时他说:‘噢,原来是你的,真是宝刀未老!’一年没见了,竟然不认得我的字了。哈哈,我的字是否变成熟了?吃惊 o.O 加油啦,但是我都没有去学了 >.<


剪纸记
星期日去了猴子潘的家(是比完赛去的)。老样子咯,还是那样乱乱乱的。不过我进房间全部人都笑到天塌下来了。有那么好笑么?mewmew姐和可丽饼?总之,我一进去就翻天啦。还是我很大魅力?XD 我都是在那边玩电脑的,也有剪纸一下,还有听着那些YUI的歌。chit chit chat chat 时间又过了。我留在猴子家吃饭。其他人都走了,剩下....剩下....两个孤男寡女.....然后上楼。谈下天我们说到男生与爱情。有什么好说?爱情就是超级超级肤浅的!生气生气生气那些忽略爱情真正含义的男生们!!!!!!!支持猴子潘!!!!!!!!然后她又试穿很多件衣服,还在镜子面前照了又照,自恋地还以为自己很美,说自己很Sweet。我快呕了。(爆完你的丑事!)还有我想问你,你那天的肉干是什么牌子的?很好吃,我还在想念它的味道....hmmm.....还有,你终于明白什么是 “按着良心说话” 的含义了。[欣慰] =)

猴子的长颈鹿,胸口撕裂了!!心脏破裂 =)。偷拍的,你不知道吧?


名句精华
星期一。#¥%…@#上华语课。伟大的老师您说了一些很感触的话。我都很讨厌你的。明明我都忘了,为什么还是要借着名句精华来勾起我的思绪?我已经忘了我已经忘了。前几天我没有再哭了没有哭了。可是为什么?你让我记起了,我并不想想起那些东西,想起来只会让人觉得窒息。为什么???你说人生就是会有挫折,没有面对挫折的人不是人。哭是代表脆弱?你说哭了就算就是坚强,哭了再哭就是懦弱。那我就很懦弱了。我在责备自己,为什么不忘记,整天就光是会哭哭哭。我要把记忆割掉!谁能感同身受?我相信没有人。路走了那么长远,回头一看,原来你已经不在了。很久以前,你是在的。但是因为我的愚蠢把事情变到这样。不过我还得接受,我只是你生命中区区一个路人甲。


cYc在我家
诗歌朗诵比赛好像要开始了。那天我载cYc去我家选诗歌。冲凉后就做功课。真的很佩服她可以不做功课,把功课留到以后才做。通常我一拖功课晚上就会睡不着了。所以我没试过拖功课。还有,你电话装很多歌。还有,你不可以一面玩电脑一面做功课的。这样会导致不专。唉,所谓的一心二用就是这样来的。原来如此。一定要多多向你学习了。


收工酒
星期六。补课那一天。放学就直接去herritage hotel(由于是高级人聚集的地方,所以我这些xx人去显得好像三巴酱)。去了两次,第一次是爸爸公司的收工酒,第二次是爸爸朋友的收工酒。第一次还害到我不能去Mr Mong 那边补习 T。T 我哩,去那边才换衣服。不然就很fish。穿校服去参加那种场合。then吃自由餐。爽到!不过很饱咯。上传了一些图片 ^^


总觉得现在不管是在哪里,我都带着假面具。一个开心果的面具,一个稚气的面具。一个掩盖痛苦的假面具。一个真实到让你无法看见虚伪的我的假面具。我其实很痛苦。我其实很低落。我可不想做BLEACH里的 “假面”--Aranccar。Rainbow老师说那些时常 “忍”的人,一爆发就一发不可收拾。真的吗?我不想那样 T。T 我也想不忍,可是我得忍,愤怒和痛苦。said GAMBATEH to myself.盲目,就是一种幸福。但愿繁忙的生活能掩盖一些的伤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