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除夕•夜


今天我回金宝吃团圆饭。一切都很好。
回程,我竟然在车上,背对着大家哭了。
鼻子一酸,眼泪不听使唤地滑落脸颊,落在大腿上。
凉凉的。我的泪水凉飕飕的。
曾经,泪水是灼热的。但现在,它是如此地冰凉,如此地没有情感。
我,为什么会想起?
我甚至有一种莫名的感觉。
空虚、缺少的感觉。
信息铃声没有想起。
我为什么还怀着希望?
没有了,没有了,真的是没有了。我对自己说。
曾几何时的新年,我守在电话边和你传短讯,互相贺喜。
曾几何时,你送了我2令吉的红包,我再回送你4令吉的红包。
曾几何时,你买了一张值80sen的贺年卡给我,就是因为卡上的“勇气”两个字。
曾几何时,我把对联交给你,你把它贴在房里。
曾几何时,曾几何时,曾几何时的新年我都有你陪伴。
今年,应该是我最糟糕的新年吧?
没有祝福 没有欢笑 没有元旦小阳。
你有你的世界,我有我的世界。
你恐怕已把我忘了吧?是。
我不可以再骗自己了。
我说过我不可以哭,可是我还是没有停止过。
我懦弱,我不坚强,我脆弱。
我还是不敢面对现实,一个生活中没有你的噩耗。
我是白痴。
世界上没有永远,没有永恒。
之前我还坚信的,已全化为乌有了。
没有了。
以前我还会觉得你的话很肉麻,但现在,
我愿意听一百次,听一千次,甚至重复又重复,
的那些话。
现在的我还能相信些什么?
相信以前那个无缘无故敬佩罗爷的大白痴?
相信那时候的诺言?
相信真挚?
不可能吧?
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做什么....
我的一生,没有犹豫不决,只有果断,我无悔。
可是我却败给单单一个 “情” 字。
忽然觉得自己实在是太失败了。
明知已过了,为什么还是要那么地痴?
这代表你影响我很深。
我彻彻底底地败给你。
影响我至深的人,竟然是伤害我之深的人。
哈哈哈哈。是我放不下而已。
泪水是咸的。
我的泪却是无味的。
Namidaro.
也许我是X老师说的那种脆弱的人。我简直是。
哭,不是不坚强。
哭过后懂得站起来才是坚强。
我不是我不是我其实并不坚强。
知音难寻,而了解我的只有你。
我并不保证甚至并不认为这样的机缘会有第二次。
也许是来生吧。
但我不担保有。
我讨厌9和10。
分开就是因为这。
但我也是有责任,可是我并没有去挽回。
我是笨蛋。
书法比赛,是萧声勾勒了我的回忆。
我听见了。
悠扬的萧声响起,悲凉中夹带着无穷的叹息与寂寞,随风飘荡…
我想起你。我记起一切。我窒息,我无法呼吸,我无法专心继续比赛。
我好无能。
我不坚强。
我哭。我任由眼泪来操纵自己,痛痛快快地哭出来。
让想念继续,让它变透明,
我,会记住共同的美好。

新年到了,乐观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