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Kotae mo nai.

哭到累了,生命没有给我答案。
我可能会犹豫、在原地踏步,
不过我就是不可以停下来。
生活中,每个人会都茫茫地找寻什么
找生命里最重要的东西。
这不是一个勉励,而是无辜的错爱。
想把泪躲在梦里
当我伤悲,我什么都做不到。
外边的世界在走着,完全没变。
我在寻找答案,一个不存在的答案。
我不可能选对,不过至少我明白
就够了。

过新年哩。
我何止是过新年,还是开年。
初一初二初三...
开年期间我终于有了结论
原来我在这世界的存在是多余的。
是多余的。
天下间,我的事你知多少?
没人知。
因为我知道一说,就会成为呈堂证供。
说了也是一样。
我不想多说也不想被批评。
你总是消磨他人意志,一直认为人家没有出息,贬低我。
我是宅女我整天对着电脑对对对
即使事实是我只有星期六和日那没补习的几小时上网
你的观点是歪的但你认为是对的
对对对。
你全对。
你根本不了解我!
你只是当我是考好成绩的工具
没有娱乐 没有其他 就是书。
我需要的是宁静不是责骂
我需要的是一点的娱乐而不是死读书
我需要一个美好的童年[虾米?童年?老儿童?]
唉,算了。
因为我的出现根本就是一种错误
因为我根本不该存在
你是一个独特的人,确实的。
我知道你不同凡响,我知道就好。
哈哈哈哈我是白痴对吧?
没有人会知道我的内心世界
没有人会进入我的圈子
没有人会了解真正的我
没有人。
耻笑我的无能
耻笑我的白痴
耻笑我的愚蠢
耻笑我的存在
我恨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