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ARGHH.


一看就知道了,出手非凡人。
对了就是我的老师。
今天老师看了我的字帖后他要我拟帖,就是照着抄他写的。
你知道第一张可以卖多少钱吗?
至少都五百块。是真的。
别被吓到,假假底叶老师也是个出名的书法家。
每一次书法比赛都有他做评判的。
我不知道要怎么说。
当我目睹他写时,他的毛笔...可以用挥洒自如来说吧。
看的人目瞪口呆,没人敢动一下。大家都在屏息。
他写到的草书真的是美到~
话说回来,他可是要我拟帖的。
照抄哩...我也认为我自己写不出........他的字酱排山倒海.......
我不知道他是故意要考验我还是试探我........
我忽然间很想哭。在看着他写的时候。
我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哭。
我在想,我怎么能写得出呢?
就算我有毅力,可是我没时间。
看着老师写我真的有种眼湿湿的感觉。
我凭什么写?
我觉得我自己没有能力。
是,楷书我打好基础了,但是接下来应该写的是行书,
老师却给我跳到草书去。
我不懂老师为什么那么信任我。
你说我有天分
你说我可以的
试问我何德何能?
可是老师说我行。
看着这些字我真的很想死。
老师,我不知道会不会辜负你。
所以我在这里先说对不起。
不过我会每天早上六点多起来练习的。
我尽量吧。
谢谢你的信任
谢谢你把希望放在我身上
我一定会写好来的。




1 comment:

  1. 水平很差。我还以为小孩乱涂的。

    ReplyDelete